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一级建造师等着查分的日子真的难熬 你还可以做这些事

2017-12-01 16:29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距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出成绩的时间越来越近了,大多数2017年一建考生都在焦急的等待成绩,其实,你急或不急,成绩就在那里,与其焦急等待,不如做一些其它的事情,摆脱内心的焦躁。

记录那些年考试的路程

如果你是一个老考生,也许已经通过了二级建造师、造价工程师考试……也许一建也考了几年,过了几门,今年如果通过,就完美收官一建了,也许还有很多证书需要去考,那么,利用这个阶段回想一下自己的考证之路,在那些日日夜夜里,坐在电脑前,为了梦想,听课、做笔记、做习题的日子。你可以用文字记录自己的考证之路,日后翻翻看必定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总结经验 不忘初心

一建考试难众所周知,虽然成绩未出,但大多数考生心里多多少少都清楚,自己能不能通过考试,也许这次考试并不是很完美,但其实并不能代表什么,成功和失败都是财富,关键是从失败中总结经验教训,回想一下这一年的备考路,网校的课程都听了吗?老师的讲义看了几遍?课后练习、模拟试题都做了吗?是不是自己的学习方法有问题……总结经验是为了下一次更好的出发,不要因为一次的失利而沮丧,如果你因为错过太阳而哭泣,那么你也将错过群星。

休养生息 备战待敌

如果你打算两年通过一建,今年考完,还需要继续备考,那么,可以趁着等成绩的期间,暂时放缓学习的脚步,一般每年一建都是9月份考试,距离2018年一建考试还有一段比较长的时间,此阶段可以先听听网校一建课程的零基础预习课程,对整体情况有一个了解,因为零基础预习课程课时并不多,所以不会花费太多时间,而且还可以调节紧张的备考神经。如果是基础不太好的考生,那么一建基础班课程绝对不能错过,基础班主要学习一些基础专业知识,为后续该课程的学习打好理论功底。

试听2018年一建预习班课程>>  查看2018年一建预习计划表>>

一建备考之路注定是漫长而充实的,在这条漫长的路上,除了专业知识的提升,我们也要学会调节自己的情绪,生活原本可以很美好。

拿下一建 向项目经理迈进一大步
立即查看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constructor

报考指南

一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6月7-28日

  • 大纲 / 教材

    1月陆续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9月7、8日

  • 考 试 成 绩

    考试结束后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招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达江 工程经济 零基础预习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