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一个佛系一级建造师考生的查分日常

2017-12-22 16:54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如果说今年冬天最流行的色系是驼色米色咖啡色,那么现在最流行的生活状态就得是佛系了。

佛系追星、佛系恋爱、佛系买家、佛系员工……而在尬等2017年一建成绩这么久之后,正小保发现建筑圈里也出现了这样一批群体:佛系一建考生——不就是成绩嘛,随便他什么时候出,劳资不在乎了!

◆ 佛系一建考生一般奉行三大准则 ◆

考不过看淡,考过了不谈。

成败看天 ,查分随缘。

算了算了,大不了重头再来。

◆下面简单介绍一下佛系一建的心路历程◆ 

实话实说,等一建成绩是件很痛苦的事情。在这个过程中,你会先后经历和各种考生撕“查分时间”的苦逼阶段,最终才能达到一个生死看淡爱咋咋地的佛门境界,就像这样:

@banmabanma:成绩将出,估计有喜有悲,但无所谓大喜大悲,毕竟人生的路还长,每一步都有每一步的欢喜,从来都不丧失再来一次的勇气!

@meigui520:都是没出息的家伙,等个成绩像竞选美国总统一样,你们的一生的目标就这么渺小吗?视野就这么窄小吗? 这心理素质,这辈子也就只能跟在别人后面吃点残根剩饭了,呵呵!

(以上内容摘自建设工程教育网论坛)

◆一个佛系一级建造师考生的学习日常◆

每年的一建查分所有人都提心吊胆盯着中国人事考试网猜测成绩是否会在某天出。一开始我还会站出来在论坛和他们凑一番热闹,现在我只会坐下好好听2018年一建直播课,哪天出成绩不是我该操心的事情,不如听听语音来得有意思。

 一建私教直播班级群截图

 一建私教直播班级群截图 一建私教直播班级群截图

<-这样的助教你值得拥有->

已经过了做一个暴躁系考生的年纪了,毕竟也是等过成绩的人,现在心脏不太好。医生跟我说平时尽量少点情绪波动。

我跟医生说没事,现在我的心率很稳定。速效救心丸也已经用不着了,自打放弃苦等一建成绩改到私教直播班备考明年的一建,我这心也不慌了,头也不痛了,爱坐过山车的毛病也改了。

所以我现在奉行的原则就是:能用平静代替的情绪,绝对不要焦躁。

以前我刷中国人事考试网等一建成绩感觉像在蹦迪,现在每天晚上7点准时上直播课像在寺庙里修行。心如止水,只有一个稳字可以形容。习惯了早读打卡之后我甚至都不用定闹钟就能按时起床。

实不相瞒,我现在只想每天听褚老师讲水利直播课,除此以外无欲无求。

有人估分觉得工程经济能考59,我说没事咱还年轻。

有人说自己自制力太差,我说那是因为你没来私教直播!

早打卡,上午放讲义,下午预习,晚上直播上课,下了课还有课后作业,一整套流程简直完美,哪还有心思纠结成绩今天到底出不出!

说了这么多到底怎么加入私教直播班啊?这就奉上静心法宝,告别等成绩的暴躁,扫描下方二维码去私教直播班调戏班主任:

一个佛系一级建造师考生的查分日常

悄悄告诉你参加12月一建私教直播班免费直播还有机会抽取9折优惠券(点击参加直播>>),还等什么,立即购买>>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constructor

报考指南

一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6月7-28日

  • 大纲 / 教材

    1月陆续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9月7、8日

  • 考 试 成 绩

    考试结束后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招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达江 工程经济 零基础预习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