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2017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预测百花齐放 哪个靠谱?

2017-12-26 11:13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7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入口什么时候开通?大家都在紧张等待,各种猜测版本应运而生!26日?27日?周五?一月中旬?现在大家预测的版本有很多,不知道你倾向于哪一种?

2017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入口什么时候开通?来看看各种版本!

版本一:本月月末,本周周二或周五

推测依据:2017年一级建造师部分省市考务文件报名通知中均提及了12月末,点击查看涉及到的省份>>

年份 考试时间 成绩查询时间
2016年 2016年9月24、25日 2016年12月27日起(周二
2015年 2015年9月19、20日 2015年12月29日起(周二
2014年 2014年9月20、21日 2014年12月12日起(周五
2013年 2013年9月14、15日 2013年12月27日起(周五
2012年 2012年9月22、23日 2012年12月14日起(周五

版本二:一月中旬

没有依据,只是各种小道消息满天飞着,消息的最初来源已经不知道了,1月中旬出成绩的呼声变得越来越高。

反正小建认为在一月份没有来临之前还是要相信12月底的可以出成绩的,毕竟早出成绩早安心嘛;如果到了元旦还没有出成绩,那么小建就预测1月中旬出成绩,哈哈,反正怎么样,我都预测准了(为自己的face表示深深的担心...)

其实不管是什么时候出成绩,大家都可以好好过自己的“佛系”生活,把刷成绩这项操作留给小建就好了,刷到了短信通知到告诉你,点击进行免费短信订阅>>

“佛系”学习还有一个更好的伴侣你知道是什么吗?

铛铛铛铛铛~当然是私教直播班,每天学习什么?学习到什么程度了?不用你担心,专属私教老师告诉你!哪天出成绩不是你该操心的事情,不如听听语音,看看直播来得有意思。

 一建私教直播班级群截图 一建私教直播班级群截图

<-这样的助教你值得拥有->

一个佛系一级建造师考生的查分日常

说了这么多到底怎么加入私教直播班啊?这就奉上静心法宝,告别等成绩的暴躁,扫描上方二维码去私教直播班调戏班主任!

私教直播班8折倒计时 “佛系”学习
立即购买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constructor

报考指南

一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6月7-28日

  • 大纲 / 教材

    1月陆续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9月7、8日

  • 考 试 成 绩

    考试结束后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招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达江 工程经济 零基础预习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