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一建成绩查询前你准备好你的Plan A or Plan B了吗?

2018-01-02 15:12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时间进入2018年,2017年一建成绩查询入口还未开通,好事多磨,2017年一建成绩已经成为定局,或早或晚公布,分数都不会有变化,请以平常心对待,在等成绩的时候不妨好好计划下明年考试!

  待成绩公布时的那一刻,无论什么结果,你都做好准备了吗?考试通过啦,皆大欢喜;考试没通过,明年怎么继续?在成绩公布前,不妨先想清楚这个问题。

一建成绩查询前你准备好你的Plan A or Plan B了吗?

  Plan A:考试通过,明年要考什么?

  2017年成绩合格啦,2018年开门红,兴奋之余还要想想如何将你的2018年填充的更加完美,如果你的一建还没有考完,就要好好规划下剩下的科目,并且确保剩下的科目在2018年一定要通过。

  如果你的一建已经考完,可以根据自己的计划报考一建增项或报考其他考试,选择增项的一般报考市政、水利的比较多,考其他证书的一般考造价跟消防的比较多,考生可根据自己的需求及兴趣爱好自由选择。记得不论是继续参加一建考试还是增项还要继续选择正保哦,深造一建>>

  Plan B:考试没通过,明年如何通过?

  成绩不理想,在9月走出考场的那一刻,就已明了,可还是免不了悲伤,悲伤之外,明年更需要好好计划。针对自己考不过的原因要认真分析,2018年吸取经验教训~

  第一种情况:成绩靠近合格线(一般在10分左右):这种情况下,说明你通过一建考试的几率是非常大,由于备考不是很充足或针对知识点的掌握还不是很熟练,2018年只要好好计划认真备考,保证充足的复习时间,通过一年的努力备考不会有大问题。建设工程教育网特色班是您的优等选择,包含预习班、基础学习班、习题精讲班、考点串讲班四大班次,24小时内专家答疑,让您的疑惑不过夜!

  第二种情况:成绩离合格线还有很远(20分以上):这类考生,要么就是没有认真学习,要么就是基础特别差,自学考取证书不是你正确的选择。那么在2018年想要拿下一建,报考网校课程是正确的选择,跟着网校老师一起学习少走弯路,过滤掉那些考试不会考到的知识点。基础差的考生建议报考实验班,包含预习班、基础学习班、习题精讲班、试题解析班、模考点评班、短期速记班、考点串讲班,8小时内专家答疑,是零基础学员的不二选择!

  建设工程教育网一级建造师授课老师都是有多年的培训经验,考试情况了解非常透彻,哪些是重点、哪些不需要花太多时间……老师会告诉你。

2018一级建造师备考 “课”不容缓
立即购买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constructor

报考指南

一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6月7-28日

  • 大纲 / 教材

    1月陆续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9月7、8日

  • 考 试 成 绩

    考试结束后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招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达江 工程经济 零基础预习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