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1月26日即将来临 众相盼望的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会不会公布?

2018-01-25 16:21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时间来到1月25日下午16:30分,中国人事考试网仍然没有一级建造师的动静,小建大胆预测今天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入口估计不会开通啦(欢迎打脸)~

而大家呼声最高的1月26日即将来临,一级建造师会不会到来呢?我们只能静静等待!临近月底,每一天都有可能出成绩,每一天都将是惊心动魄的一天!

其实等成绩过没过,走出考场,通过对比网校老师给出的考生回忆版题目解析答案,那些一定能过和考的不是很理想的考生,到现阶段已经不需要纠结。等成绩这个煎熬的操作,就留给那些在合格线左右浮动的考生朋友吧!

致有信心一定考过了的考生,学习永无止境。2018年已经开始,各项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时间已经公布(点击查看>>),是继续一级建造师的深造之旅,还是踏上另一道征途?选择增项的一般报考市政、水利的比较多,考其他证书的一般考造价跟消防的比较多,考生可根据自己的需求及兴趣爱好自由选择。记得不论是继续参加一建考试还是增项还要继续选择正保哦,深造一建>>

致成绩不理想的考生,不要灰心气馁。造成现状的原因有很多种,要么就是没有认真学习,要么就是基础特别差,自学考取证书不是你正确的选择。找出问题症结,在2018年痛下决心拿下一建,报考网校课程是正确的选择,跟着网校老师一起学习少走弯路,过滤掉那些考试不会考到的知识点。基础差的考生建议报考实验班,包含预习班、基础学习班、习题精讲班、试题解析班、模考点评班、短期速记班、考点串讲班,8小时内专家答疑,是零基础学员的不二选择!

  建设工程教育网一级建造师授课老师都是有多年的培训经验,考试情况了解非常透彻,哪些是重点、哪些不需要花太多时间……老师会告诉你。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constructor

报考指南

一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6月7-28日

  • 大纲 / 教材

    1月陆续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9月7、8日

  • 考 试 成 绩

    考试结束后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招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达江 工程经济 零基础预习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