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建设工程教育网老师趣味讲解一级建造师考点

2018-03-20 11:29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很多学员在备考一级建造师的时候觉得学习是痛苦的,很多知识死记硬背之后又会忘记,没有好的解决办法,痛苦着痛苦着最终就放弃了考试。其实学习不是枯燥乏味的,你可以将有趣的小故事带入到学习中,来看看网校老师都是怎样办到的:

  ▍趣味一:达老师的“小舅子”

  达江老师:注册一级建造师、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长期从事建设工程类辅导培训,有丰富的考试培训经验。讲授的课程紧扣大纲,重点突出,针对性强;讲解通俗易懂,举例风趣幽默,课堂轻松活泼;讲授中尤其注重对知识的总结和学习方法的传授,对考生的学习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听过达老师讲课的考生都知道,达老师有个神一样存在的“小舅子”,今天小编揭秘一下,“小舅子”是不存在的。哈哈!因为小舅子的存在,让大家轻松愉快地记住了一级建造师“资金时间价值”、二级建造师“法规”相关知识要点。

  ▍趣味二:李娜老师的“西红柿炒蛋”区分工艺关系和组织关系

  李娜老师:建造师、中级经济师、注册监理工程师。现就职于北京某大型上市公司,从事建筑经济类辅导培训,有10余年丰富的考试培训经验。讲课条理清晰、生动易懂,让人如沐春风;善于归纳总结,将一个个复杂的知识点通过生活化举例,通俗易懂。相关执业资格考试的考纲掌握全面,了解学员学习特点并擅于帮助学员归纳总结各阶段的学习方法,深受学员喜爱。

  网络图是建造师、造价师、监理工程师的必考点,其中网络图需按逻辑关系绘制,逻辑关系分为组织关系和工艺关系。

  工作之间的工艺关系是不可以改变的,组织关系是可以改变的。通过“我女朋友做的西红柿炒蛋”的三张图片,通俗理解了组织关系与工艺关系的内涵。

建设工程教育网老师趣味讲解一级建造师考点

  ▍趣味三:贾若冰老师“买西瓜”就是动态控制

  贾若冰老师:丰富的教学经验,且具有多年城乡建筑施工经验,策划经验,参与方案设计与审查,现场管理等工作。多年从事建筑类相关的专业课程培训,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背景,善于归纳总结,从原理本质剖析并引入到考点,善于利用通俗易懂的故事和口诀帮助学员记忆考点。

  动态控制的基本原理:准备工作、动态的跟踪与控制、如有需要目标调整。而在整体的大的原则下,我们可以划分为更小的程序。而这个程序又十分的贴近生活。

  其实在我们的现实生活中早把这一套体系原理应用的滚瓜烂熟、深入骨髓了,比如贾若冰老师的买西瓜的小例子就很能说明问题。

  酷暑时节我们都喜欢吃西瓜,买西瓜之前所作的准备工作无非就去哪买西瓜(水果市场)、买什么样的西瓜(超级甜的)、买多少钱的西瓜(20块钱以内),这就是把目标进行了分解,并确定了计划值;然后我们就出发了,在买西瓜的过程中我们要货比三家,看看谁家的西瓜好谁家的西瓜便宜;然后我们要看看兜里的钱够不够,结果发现钱不够,那怎么办呢?当然是跟老板砍价了,这里我们依次用到了收集实际值、计划与实际值的比较和采取的纠偏措施。接下来重点来了,老板油盐不进、软硬不吃,死活不砍价,我们不能抱起西瓜就跑,毕竟和谐社会,人家手里还有一把西瓜刀,无奈只能回家找老婆在拿点钱,这就是如有需要目标调整。

  学习并非是枯燥无味的,有建设工程教育网的陪伴,学习变得生动有趣!想要看老师趣味讲解更多一级建造师考点,来和老师在课程中相遇吧>>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constructor

报考指南

一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6月7-28日

  • 大纲 / 教材

    1月陆续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9月7、8日

  • 考 试 成 绩

    考试结束后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招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达江 工程经济 零基础预习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