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一级建造师项目管理知识点

2015-11-04 09:32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导语:2015一建考试已经结束了,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一般在考试结束2~3个月后进行。

  参加2016一级建造师考试的同学,一级建造师报名工作,一般集中在考试当年5至7月进行。2016年一级建造师辅导全面招生>>

2015年一级建造师《建设工程项目管理》覆盖考点

项目管理覆盖考点

考后点评

项目质量的影响因素 该知识点与网校预测试卷第84题考查的知识点基本相同,
并且在考点串讲班和直播交流中都有过网校的老师重点讲解。
投标有效期 该知识点与网校模拟试题(一)第52题考查的知识点基本相同,
并且在考点串讲班和直播交流中都有过网校老师的重点讲解。
项目实施阶段策划的工作内容 该知识点与网校预测模拟试卷第7题考查的知识点基本相同,
并且在考点串讲班和直播交流中都有过网校老师的重点讲解。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与环境管理体系的运行 该知识点与网校预测模拟试卷54、91题考查的知识点基本相同,
在考点串讲班和直播交流中都有过网校老师的重点讲解。
关键线路的判断 该知识点与网校预测模拟试卷第33、34题考查的知识点完全相同,
并且在模考班、考点串讲班及其它各类型班次中均为网校老师重点讲授的内容。
建设工程管理的内涵 该知识点与网校2015年模拟试卷(-)第12题,预测模拟题第1题,考查的知识点相同,
并且在网校基础班中有重点提及。
安全生产责任制 该知识点与网校1Z205000基础班练习中心中第21题考查知识点相同,
并且在网校基础班中有重点提及。
施工成本管理的任务 该知识点与网校典型例题(0201)第24题考查知识点相同,
在基础班及串讲班中也重点提及。
施工成本的过程控制方法 该知识点与网校2015模拟试卷(三)第18题,典型例题(0202)第53题,
习题班
1Z202000第12题考查知识点相同。
施工方项目管理的目标 该知识点与网校2015年预测模拟试卷第3题,基础班练习中心
建设工程项目的组织与管理第10题所考查的知识点相同。
总价合同的运用 该知识点与网校2015年模拟试卷(一)第94题,模拟试卷(四)第55题,
基础班练习中心1Z20600第22题,习题班练习中心1Z20600第19题考查的基本相同,
并且相关知识在基础班中有相应讲解。
建设工程项目系统的概念、目标及组织关系、
组织论和组织工具
该知识点与网校2015年典型例题(0104)第19题,考查的知识点相同,
并且在网校基础班中有重点提及。
监理的工作性质 该知识点与网校基础班练习中心1Z201000第57题,典型例题(0104)
第11题考查的基本相同,并且相关知识在基础班中有重点提及。
FIDIC系列合同条件 该知识点与网校2015年模拟试卷(三)第66题,基础班练习中心
建设工程合同与合同管理第47题所考查的知识点相同。
按施工进度编制施工成本计划的方法 该知识点与网校2015模拟试卷(二)第15题,习题班1Z202000第12题考查知识点相同。
双代号网络计划时间参数的计算 该知识点与网校2015年模拟试卷-第23题是原题,与模拟试卷-第66题,
考查的知识点相同,并且在网校基础班中有重点提及。
双代号网络计划时间参数的计算 该知识点与网校2015年模拟试卷(一)第66题,模拟试卷(三)第21题,
预测试卷第35题考查的基本相同,并且相关知识在基础班中有相应讲解。
施工成本计划的类型 该知识点与网校2015年预测模拟试卷第87题,基础班练习中心
建设工程项目施工成本控制第30题所考查的知识点相同。
施工安全技术措施和安全技术交底 该知识点与网校2015年模拟试卷(一)第42题、习题班练习中心
1Z205000中第2、22题考查知识点相同,并且在网校基础班中有重点提及。
施工合同履行过程中的诚信自律 该知识点与网校2015年基础班练习中心建设工程合同与合同管理第40题,
习题班练习中心建设工程合同与合同管理第32题所考查的知识点相同。
施工质量缺陷处理的基本方法 该知识点与网校模拟试题(四)第85题、预测模拟试卷第51题考查的知识点基本相同。
并且在考点串讲班和直播交流中网校老师都重点讲授内容。
项目总进度目标论证的工作内容 该知识点与网校模拟试题一28题、模拟试题三81题考查的知识点基本相同。
同时在考点串讲班和直播交流中网校老师都重点讲授内容。
施工合同风险的类型 该知识点与网校2015年模拟试卷(一)第95题,典型例题(0601)
第41题考查的基本相同,并且相关知识在基础班中有重点提及。
职业伤害事故的分类 该知识点与网校2015年模拟试卷(三)43题,预测模拟试卷57题、
习题班练习中心1Z205000中第45、46、66题考查的知识点相同。
赢得值法 该知识点与网校2015年预测模拟试卷第26题,基础班练习中心
建设工程项目施工成本控制第36题所考查的知识点相同。
项目质量控制体系的运行 该知识点与网校预测模拟试卷43题考查的知识点完全相同,
并且在考点串讲班和直播交流中网校老师都重点讲授内容。
施工承包合同文件 该知识点与网校2015模拟试卷(一)第49题,模拟试卷(四)第52题,
习题班1Z206000第10题考查知识点相同。
横道图进度计划的编制方法 该知识点与网校2015年模拟试卷(二)第27题、80题、以及
习题班练习中心中第8题考查知识点相同,并且在网校基础班中有重点提及。
工程保险的内容 该知识点与网校2015年典型例题(0602)第37题,考查的知识点相同,
并且在网校基础班中有重点提及。
基本的组织结构模式 该知识点与网校2015年基础班练习中心1Z201000第55题,典型例题
(0102)第8、第29题考查的基本相同,并且相关知识在基础班中有重点提及。
施工现场职业健康安全卫生的要求 该知识点与网校2015年模拟试卷(一)第91题,预测模拟试卷
第93题考查的基本相同,并且相关知识在基础班中有重点提及。
质量风险响应 该知识点在网校的基础班中有所涉及,在直播交流中也提到过该考点。
因果分析图法的应用 该知识点与网校模拟测试卷三85题、预测模拟卷52题考查的知识点基本相同。
考点串讲班和直播交流中网校老师都重点讲授内容。
建设工程现场文明施工的措施 该知识点与网校模拟试题(一)第10题、模拟试题(二)第9题考查的知识点相同。
在考前的考点串讲班和直播交流中网校老师都有重点的提及。
施工准备的质量控制 该知识点与网校模拟试题(一)第34题、模拟试题(三)第32题考查的知识点相同。
在考前的考点串讲班中有详细的讲解。
单价合同的运用 该知识点与网校模拟试卷(一)第51题、模拟试卷(四)第56题考查的知识点完全相同。
在考前的考点串讲班和直播交流中网校老师都有重点的提及。
工作流程组织在项目管理中的应用 该知识点与网校模拟试卷(二)第5题、预测模拟试卷第6题考查的知识点基本相同。
在考前的考点串讲班和直播交流中网校老师都有所提及。
施工成本分析的基本方法 该知识点与网校预测试卷第78题考查的知识点基本相同。
在习题班、模考班及考前的直播交流中都有重点的提及。
进度计划的调整 该知识点与网校习题班典型例题(0304)讲中的第5、31、32题考查的知识点完全相同。
在考前的考点串讲班和直播交流中网校老师都有重点的提及。
项目进度控制的技术措施 该知识点与网校预测模拟题第38题考查的知识点基本相同。
考点串讲班和直播交流中网校老师都重点讲授内容。
索赔的计算 该知识点在网校的基础班中有所涉及,在考前的直播交流中也提到过该考点。
项目信息的分类 该知识点与网校模拟试题(一)第8题考查的知识点完全相同。
考点串讲班和直播交流中网校老师都重点讲授过此内容。
施工过程质量验收不合格的处理 该知识点与网校题库典型例题(0402)第39、40、41、42题知识点完全相同。
考点串讲班和直播交流中网校老师都重点讲授内容。
沟通过程的要素 该知识点在基础班中网校老师详细介绍过,在直播交流中也有提及。
系统的目标和系统的组织的关系 该知识点在网校基础班中有详细的讲解,并且在考点串讲班
和直播交流中网校老师都重点讲授内容。
变动总价合同 该知识点与网校模拟试题(二)第91题考查的知识点基本相同,
并且在考点串讲班和直播交流中网校老师都重点讲授内容。
项目的风险类型 该知识点与网校2015年模拟试卷四15题,基础班练习中心
1Z201000建设工程项目的组织与管理第48题,考查的知识点相同,
并且在网校基础班中有重点提及。
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的管理 该知识点与网校2015年模拟试题(一)第89题,模拟试题(四)第89题,
考查的知识点相同,并且在网校基础班中有重点提及。
工程质量问题和质量事故的分类 该知识点与网校2015年模拟试题(一)第37题,模拟试题(二)第83题,
考查的知识点相同,并且在网校基础班中有重点提及。
双代号网络计划 该知识点与网校2015年模拟试题(一)第25题,模拟试题(二)第23题,
考查的知识点相同,并且在网校基础班中有重点提及。
项目信息管理的任务 该知识点与网校典型例题0701中第17题考查知识点相同,
并且在网校基础班中有重点提及。
项目决策阶段策划的工作内容 该知识点与网校2015年模拟试卷(三)第12题,预测模拟题第73题,
习题班练习中心1Z201000第18题考查的基本相同,
并且相关知识在基础班中有重点提及。
项目管理规划的内容 该知识点与网校2015年预测模拟题第10题,习题班练习中心
1Z201000第26题考查的基本相同,并且相关知识在基础班中有重点提及。
施工企业项目经理的工作性质 该知识点与网校2015年模拟试卷(三)第9题,
模拟试卷(四)第9题考查的基本相同,
并且相关知识在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基础班中有重点提及。
双代号网络计划 该知识点与网校2015年模拟试卷(二)第22题,
基础班练习中心1Z203000第12题考查的基本相同,
并且相关知识在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基础班中有重点提及。
项目信息门户 该知识点与网校基础班练习中心1Z207000第14题、17题
以及习题班练习中心1Z207000中13、14题考查知识点相同,
并且在网校基础班中有重点提及。
项目质量控制体系的建立 该知识点与网校2015年基础班练习中心1Z204000建设工程项目质量控制
第14、15题,考查的知识点相同,并且在网校基础班中有重点提及。
施工合同跟踪 该知识点在基础班中做了重点讲解。
政府对工程项目质量监督的内容 该知识点与网校预测模拟试卷第53题考查的知识点基本相同,
并且在网校的模考班和直播交流中有详细的讲解。
项目进度控制的目标 该知识点与网校模拟试卷(四)第27题、预测模拟试卷第29题考查的知识点基本相同,
并且在网校的考点串讲班和直播交流中网校老师均有重点的提及。
施工成本核算 该知识点与网校预测模拟试卷第20题考查的知识点基本相同。
在网校的考点串讲班和直播交流中网校老师均有重点的提及。
施工组织设计的基本内容 该知识点与基础班练习中心1Z201000建设工程项目的组织与管理的第70题相似。
索赔费用的计算 该知识点在基础班中进行了重点讲解。
专项成本分析方法 该知识点在2015考点串讲班第三部分具体内容与重点题目第03讲中重点讲到。
施工过程的质量控制 该知识点在2015考点串讲班第三部分具体内容与重点题目中第05讲的例题23相似。
施工总承包管理 该知识点在2015考点串讲班第三部分具体内容与重点题目第01讲中重点讲到。
国际常用的施工承包合同条件 该知识点与网校特色班练习中心第47题考查知识点相同,且14年的管理试题有涉及。
另外,在网校基础班中有重点提及。
物资采购合同的内容 该知识点与网校2015年模拟试卷(一)第70题考查知识点相同,
并且在网校基础班中有重点提及。
施工过程的质量验收 该知识点与网校2015年模拟试题三第52题、模拟试题四第38题,
典型例题(0402)第64题,习题班练习中心
1Z204000第62题考查知识点相同,
并且在网校基础班中有重点提及。
施工准备的质量控制 该知识点与网校2015年模拟试题二第32题、以及典型例题(0402)第27题,
习题班练习中心
1Z204000第28题考查知识点相同,
并且在网校基础班中有重点提及。
沟通障碍 该知识点与网校2015年基础班练习中心第45、79题,习题班练习中心
4066题考查知识点相同,并且在网校基础班中有重点提及。
施工承包合同的内容 该知识点在网校基础班、习题班中重点提及过。
施工质量控制的依据与基本环节 该知识点与网校基础班练习中心1Z20400031题考查知识点相同,
并且在网校基础班和习题班中有重点提及。
监理的工作方法 该知识点与网校2015年模拟试题(一)76题、习题班练习中心
1Z20100070题考查知识点相同,并且在网校基础班和习题班中有重点提及。
施工成本分析的方法 该知识点与网校2015年模拟试题(三)79题考查知识点相同,
并且在网校基础班和习题班中有重点提及。
项目总进度目标论证的工作内容 该知识点与网校2015年模拟试卷(一)第28题、模拟试卷(三)
56题考查知识点相同,并且在网校基础班中有重点提及。
双代号时标网络图及施工成本计划 该知识点与网校2015年模拟试卷(二)第21题相似。
排列图方法的应用 该知识点与网校2015年预测模拟试卷第90题,模拟试题(四)
第94题、模拟试题(二)第55题、模拟试题(一)第90题考查一致。
偏差原因分析与纠偏措施 该知识点在网校基础班中有重点提及。
建设工程施工现场环境保护的措施 该知识点与网校2015模拟试卷(一)第43题,基础班1Z205000第70题考查知识点相同。
施工合同分析的任务 该知识点与网校2015年典型例题(0602)第16题,考查的知识点相同,
并且在网校基础班中有重点提及。
工程项目管理信息系统的功能 该知识点在网校基础班中有重点提及。
业主方项目管理的目标和任务 该知识点与网校2015年习题班练习中心中第54题、模拟试题(一)
1题考查知识点相同,并且在网校基础班中有重点提及。
项目质量控制体系的建立和运行 该知识点与网校2015年模拟试题(二)第30题、模拟试题(三)
29题考查知识点相同,并且在网校基础班中有重点提及。
项目进度控制的管理措施 该知识点与网校预测试题的83题考查的知识点基本相同,
并且也在基础班、习题班、以及冲关宝典中都重点提及。
竣工质量验收 该知识点与网校习题班1Z204000第34题、基础班1Z204000第41题考查知识点基本相同,
并且在网校丰景春老师基础班,考前串讲班和语音交流中均重点提及。
成本加酬金合同的运用 此知识点与网校2015年基础班练习中心1Z20600第24题,习题班练习中心
1Z20600第47考查的基本相同,并且相关知识在基础班中有相应讲解。
双代号网络计划 此知识点与网校2015年模拟试卷(二)第23题,习题班练习中心
1Z20300第27题考查的基本相同,并且相关知识在基础班中有相应讲解。
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制度 该知识点在网校2015年基础班练习中心建设工程职业健康安全与环境管理
第25题,第28题,习题班练习中心建设工程职业健康安全与环境管理第19题中均有涉及。
双代号时标网络图 该知识点与网校2015年预测模拟题第81题考查知识点相同,
并且在网校基础班、习题班中也重点提及过。
合同谈判与签约 考查的知识点与网校2015年预测模拟题第94题,习题班练习中心8题基本相同,
并且知识点在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基础班中有相应讲解。
施工成本分析和施工成本考核 该知识点与网校2015年模拟试卷(四)第21题,
基础班练习中心建设工程项目施工成本控制第7题所考查的知识点相同。
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编制的要求和内容 该知识点与网校2015年模拟试卷(二)第44题考查知识点相似,
并且在网校基础班、习题班中也重点提及过。
施工质量事故预防的具体措施 相关知识点在项目管理冲刺班主要考点及难点章节中提及。
施工组织设计的基本内容 相关知识点在项目管理冲刺班主要考点及难点章节中提及。
项目总承包合同的内容 该知识点与网校2015年习题班练习中心1Z20600014题、基础班练习中心
1Z20600018题考查知识点相同,并且在网校基础班、习题班中也重点提及过。

责任编辑:北卡

报考指南

一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6月7-28日

  • 大纲 / 教材

    1月陆续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9月7、8日

  • 考 试 成 绩

    考试结束后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招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达江 工程经济 零基础预习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