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2019年一级建造师报考问题毕业证遗失如何审核?

2019-05-16 17:06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一级建造师报名9月14日起>>

 一建9月全国联考直播解析>>

  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还是要提前准备的,要想比其他人早一步圆梦一建,就应该早做准备。建设工程教育网整理了2019年一级建造师报考问题毕业证遗失如何审核?希望能帮考生在初期复习阶段打好基础。

  2019年一级建造师报考问题毕业证遗失如何审核?

  一级建造师现场审核需要携带哪些材料:

  1、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

  2、学历证书+学位证书;

  3、网上报名《资格审核表》。

  符合免试条件:需附加资质证书、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证书。

  增项报考人员:需附加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上述证书均为原件)。

  一级建造师毕业证遗失怎么审核?

  如果毕业证书不慎遗失,有毕业证书复印件的,请同时提供教育部学信网“网上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打印件即可。

  如毕业证书复印件也遗失,请提供教育部学信网“网上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打印件和本人人事档案内提取的毕业生登记表(或学籍登记卡)复印件,登记表复印件上加盖档案管理部门印章方予认可,学校出具的证明不予认可。

  一级建造师现场审核如何做:

  1、使用A4纸打印《资格审核表》。

  2、在规定位置粘贴本人同上传一致的近期二寸免冠证件照片(34mm×45mm)1张。

  3、《资格审核表》须经报考人员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或档案存放部门审核并盖章。

  4、《资格审核表》中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年限证明,须经本人所在单位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主管部门核实,在规定栏目中签署意见并盖章(未设业务主管部门的,由本人所在单位行政部门签署意见并盖章)

  5、本人对网上报名信息要进行认真核对并确认。经本人确认的报名信息在网上报名、考试及注册阶段一律不作修改,因本人填写错误引起的一切后果由其自行承担。

  6、将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和《资格审核表》,由报考点工作人员进行核对。



2022年一级建造师课程全新升级,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针对不同学员开设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尊享无忧班、面授特招班及VIP特训营五大班次。 马上购课>>

分隔线

2022年一级建造师全新课程套餐
超值精品班  单科 680元  经济  法规  管理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全科 1980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高效实验班(1考期)  单科 1280  经济  法规  管理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全科 4080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尊享无忧班(1考期)  单科 1980  经济  法规  管理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全科 6280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阅读排行

跑团
微信二维码活码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