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2109年一级建造师报名还需要现场审核么?

2019-06-12 13:46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9年5月31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印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开展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确定一级建造师、一级造价工程师、注册安全工程师等考试报名时不再提供学历、从事相关工作年限证明。施行告知承诺制。

  众多周知一级建造师报名现场审核就是审核报考者是否符合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而主要审核的资料学历证书或学籍证明材料和单位工作经历证明。

  那么一级建造师现场审核就取消了呢?

  中国人事考试网发布的《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中已明确报考人员无需携带学历证明、从事相关专业工作年限证明等证明材料到现场进行资格审核。

  原文件查看>>


阅读排行

更多
招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