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官方解答一建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17问

2023-08-15 17:23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9年6月11日中国人事考试网发布关于印发《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其中已明确2019年下半年由部考试中心负责组织实施的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一级建造师、造价工程师、安全工程师等考试报考人员无需携带学历证明、从事相关专业工作年限证明等证明材料到现场进行资格审核。

那么关于一建报名证明告知承诺制,你是不是该有很多问题,中国人事考试网解答了考生们关心的问题,一起来看看!

关于一建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的官方解答
什么是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 用户注册的具体步骤是什么?
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试点的范围是什么? 实行告知承诺制后,首次报考人员用户注册有什么变化?
考试组织机构会告知哪些内容? 注册成功后怎么上传照片?
报考人员需要承诺哪些事项? 报名的具体操作流程是什么?
报考人员怎么签署《报考承诺书》? 哪些报考人员需要进行人工核查?
身份信息或学历学位信息在线核验不通过会影响报名吗? 实行告知承诺制后,考试组织机构会采取哪些监管措施?
注册用户时有什么需要注意的事项? 被发现虚假承诺会受到什么处理?
已注册的报考人员还需要重新注册吗? 老考生不符合报考条件的情况如何处理?
不适用告知承诺制的报考人员如何报名?  


阅读排行

招生
微信二维码活码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