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一级建造师报考人员如何签署《报考承诺书》?

2019-06-17 16:53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根据中国人事考试网发布的关于印发《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一级建造师报名时,考试组织机构将规定的报考人员的证明义务、证明内容和报考条件一次性告知报考人员。报考人员承诺本人已经知晓规定的证明义务和证明内容,已经符合告知的报考条件,报考时所填报的信息真实、准确、完整、有效,并愿意承担虚假承诺的责任。报考人员无需携带学历证明、从事相关专业工作年限证明等证明材料到现场进行资格审核。那么一级建造师报考人员如何签署《报考承诺书》呢?

告知和承诺通过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网上报名服务平台进行。报考人员须客观准确完整地填报相关信息,并签署《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报考承诺书》(电子文本),不允许代为承诺。

书面(含电子文本)告知的内容应包括办理事项的名称、设定证明的依据、证明的内容、承诺的方式、虚假承诺的责任等。书面(含电子文本)承诺的内容应包括申请人已知晓告知事项、已符合相关条件、愿意承担虚假承诺的责任以及承诺意思表示真实等。各级人社部门要在对外服务场所和官方网站发布告知承诺书格式文本和办事指南,方便申请人查询、获取。

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报考承诺书【下载】


阅读排行

更多
招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