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相关问题解答

2019-06-17 18:04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9年6月11日中国人事考试网发布关于印发《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其中已明确2019年下半年由部考试中心负责组织实施的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一级建造师、造价工程师、安全工程师等考试报考人员无需携带学历证明、从事相关专业工作年限证明等证明材料到现场进行资格审核。

那么关于一建报名证明告知承诺制,你是不是该有很多问题,中国人事考试网解答了考生们关心的问题,一起来看看!

推荐:2019年一建报名新政全解读视频

关于一建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的官方解答
什么是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用户注册的具体步骤是什么?
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试点的范围是什么?实行告知承诺制后,首次报考人员用户注册有什么变化?
考试组织机构会告知哪些内容?注册成功后怎么上传照片?
报考人员需要承诺哪些事项?报名的具体操作流程是什么?
报考人员怎么签署《报考承诺书》?哪些报考人员需要进行人工核查?
身份信息或学历学位信息在线核验不通过会影响报名吗?实行告知承诺制后,考试组织机构会采取哪些监管措施?
注册用户时有什么需要注意的事项?被发现虚假承诺会受到什么处理?
已注册的报考人员还需要重新注册吗?老考生不符合报考条件的情况如何处理?
不适用告知承诺制的报考人员如何报名? 

阅读排行

更多
招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