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一级建造师报名:报名前一定要先完成这一步!

2019-06-20 18:41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9年6月11日中国人事考试网发布关于印发《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通知明确:2019年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报考人员无需携带学历证明、从事相关专业工作年限证明等证明材料到现场进行资格审核,将实行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

根据6月18日中国人事考试网发布告知承诺制报考提醒》可知,报考人员可先完成注册或信息完善,待报名正式启动后再登录填报信息,所以今年报考一级建造师的人员一定要先完成报名注册或信息完善!

告知承诺制报考提醒

各位报考人员,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试点工作安排,试点范围内的考试报名注册(报考信息完善)已经开始。为确保报名工作有序,我们对试点范围内的各项考试报名作了先后安排,预置的报名时间均有保证,报考人员可先完成注册或信息完善,待报名正式启动后再登录填报信息。目前考试报名还未启动,具体时间请关注报名地人事考试机构报名通知。

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

2019年6月18日

阅读排行

更多
招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