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河南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时间、科目、专业及考点设置

2019-06-27 20:05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根据河南人事考试网发布的《关于2019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可知,河南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统一定于2019年7月1日至7月10日河南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时间、科目、专业及考点设置分别是怎样的安排呢?

考试时间、科目、专业及考点设置:

9月21日

上午 09﹕00--11﹕00 建设工程经济

下午 14﹕00--17﹕00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9月22日

上午09﹕00--12﹕00 建设工程项目管理

下午14﹕00--18﹕00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10个专业)

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设置10个专业类别:公路工程、铁路工程、民航机场工程、港口与航道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市政公用工程、通信与广电工程、建筑工程、矿业工程、机电工程。

本次考试考点设在省直、部分省辖市政府所在地。

附件: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考试代码及名称表(1)(1)


阅读排行

更多
招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