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河南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办法

2019-06-27 20:05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根据河南人事考试网发布的《关于2019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可知,河南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统一定于2019年7月1日至7月10日河南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办法是怎样的呢?

报名办法:

2019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实行网上报名,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实行告知承诺制。但在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中有违纪违规行为被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且在记录期内的考生不适用告知承诺制。

适用告知承诺制的考生所有信息均按要求实行网上提交,注意事项如下:

(一)要认真阅读并知晓网上报名操作流程;

(二)要对照报名条件(见上文“报名及免试条件”),如实提交本人相关信息,并签署《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报考承诺书》(电子文本),不允许代为承诺;

(三)学历学位信息不在自动核验范围内需要人工核验的考生(具有中专以下学历或2002年及以前大专以上﹤含大专﹥学历和2008年9月以前取得的学位),还需要按要求上传相关证件的扫描件。

需要携带相关材料到现场进行人工核查的考生包括:

(一)不适用告知承诺制的考生;

(二)身份、学历学位信息核验未通过的考生;

(三)资格审查部门认为网上提交的信息有问题的考生;


阅读排行

更多
招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