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河南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资格核验

2019-06-27 20:05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根据河南人事考试网发布的《关于2019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可知,河南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统一定于2019年7月1日至7月10日河南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资格核验是怎样的呢?

资格核验:

资格核验分网上在线核验和现场人工核查两种方式。

1. 网上在线核验

(1)核验对象:适用告知承诺制并且身份、学历学位信息核验通过的考生;具有中专以下学历或2002年及以前大专以上(含大专)学历和2008年9月以前取得的学位的考生

(2)核验办法:考生在提交报考信息后,一是网上报名系统将对学历学位、所学专业、工作年限及专业工作年限等内容进行条件判断,对考生承诺的内容进行核验。二是对上传相关证件的扫描件进行网上人工核验。完成后,资格核验状态会自动通过。

2. 现场人工核查

(1)核查对象:不适用告知承诺制的考生;身份、学历学位信息核验未通过的考生;网上信息有问题的考生。

(2)现场人工核查部门。现场人工核查由省市两级住建部门负责。

(3)时间安排。现场人工核查时间段为2019年7月2日至7月12日。

(4)现场人工核查要求。考生所在单位应按照规定条件对考生提供的材料进行核实并打印填写《2019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报名汇总表》(见附件,下称《考试报名汇总表》),集中到住建部门进行资格核查;实行人事代理单位(或个人)的考生由各级政府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所属的人才交流中心(机构)负责。

不适用告知承诺制的考生,现场人工核查时须提交《资格考试报名表》、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主管单位出具的相关工作经历证明,申请免试的考生还需携带专业技术职称任职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A4纸)。

适用告知承诺制但身份、学历学位信息在线核验未通过的考生,现场人工核查时须提交《资格考试报名表》、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网上信息有问题的考生需提交相应证明材料。

(5)省直考生现场人工核查安排。省直现场人工核查时间为2019年7月10日至7月12日。省直考生所在单位应按照规定条件对考生提供的材料进行核实并打印填写《考试报名汇总表》,并集中到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商务内环路28号,中储粮大厦3单位17楼41号,咨询电话:65321950)进行现场人工核查。省住建厅将现场人工核查通过人员的《资格考试报名表》、《考试报名汇总表》于2019年7月15日前送交省人事考试中心考务部(郑州市顺河路32号)。

(6)省辖市考生现场人工核查安排。省辖市现场人工核查具体时间由各省辖市住建部门与人事考试机构商定后公布。

各省辖市及各省直管县(市)符合条件考生所在单位应按照规定条件对考生提供的材料进行核实并打印填写《考试报名汇总表》,并集中到省辖市住建部门进行现场人工核查。省辖市住建部门将现场人工核查通过人员的《资格考试报名表》、《考试报名汇总表》在规定时间内送交省辖市人事考试机构。各省辖市人事考试机构将通过现场人工核查的考生状态在网上设置为“资格核验通过”,并于2019年7月17日前将《考试报名汇总表》以电子邮件形式发给省人事考试中心计算机部。

网上报名结束后,省市两级住建部门要及时到省市两级人事考试机构领取考生上传的相关证件扫描件。

阅读排行

更多
招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