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 > 正文

山东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2019-06-27 20:17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近日,山东省人事考试网公布了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为2019年7月2日9∶00—7月16日16∶00。那山东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准考证打印时间:

请应试人员参加考试前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打印准考证,打印准考证系统开放时间为2019年9月17日9∶00至9月22日14∶05。

考试大纲:

考试大纲以《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大纲》(2018年版)为准。考试大纲已于2018年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网站上公布。

各市人事考试机构要进一步规范考务管理,防范打击有组织的考试作弊行为,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阅读排行

更多
招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