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黑龙江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大纲是以2018年的为准吗?

2019-07-02 19:07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根据黑龙江省人事考试网发布的《关于2019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可知,2019年黑龙江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为2019年7月4日至7月18日,考试时间为2019年9月21、22日。那黑龙江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大纲是以2018年的为准吗?

考试大纲:

考试大纲以《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大纲》(2018年版)为准。考试大纲已于2018年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网站上公布。

2019年黑龙江一级建造师考试时间:

561

考试科目及成绩管理办法:

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设建设工程经济(客观题)、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客观题)、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客观题)和《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主、客观题混合)4个科目。参加4个科目考试(级别为考全科)的人员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参加2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免二科)的人员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相应应试科目,方可获得资格证书;参加1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增报专业)的人员须取得一级建造师资格证书后方可报名,通过应试科目后方可获得成绩合格证明,该证明作为注册时增加执业专业类别的依据

黑龙江2019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工作计划:

黑龙江考试计划636793



阅读排行

更多
招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