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福建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如何进行网上报名?

2019-07-03 19:33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一级建造师报名9月14日起>>

 一建9月全国联考直播解析>>

2019年一级建造师报名名陆续开始,2019年福建一级建造师报名具体时间为2019年7月3日9时至7月19日。那福建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如何进行网上报名呢?

福建661

网上报名:

报考人员经所在单位(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单位)同意后,于201973-19日内登录网上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报名。考试报名实行告知承诺制,报考人员对自己提交的报考信息及电子材料的真实性、有效性、准确性负责。网上报名系统自动审核通过的为老考生,否则为新考生。具体操作请详细阅读《报考人员报名操作手册》:

1. 新注册报考人员在网上报名系统注册时,系统通过全国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国家数据共享交换平台、政府部门内部核查和部门间行政协助等方式对身份、学历学位信息进行在线核验,核验及注册完成后方可继续报名。

己注册报考人员须报考前先登录网上报名系统,补充完善个人信息,核验完成后方可继续报名。

2. 新考生按网上报名系统提示要求进行网上报名后,以下人员须上传相应证件原件扫描件:

12002年及以前大专以上(含大专)学历的报考人员须上传学历证书;

2)身份、学历学位信息未通过在线核验的报考人员须上传身份证件、学历证书;

3)其他身份证件类型、境外学历学位等无法在线核验的报考人员须上传身份证件、学历学位证书及教育部学历认证书(上传到学位证书栏目)。

4)申请部分科目免试的须上传“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证书”(上传到职称证书栏目)及“建筑业企业一级项目经理资质证书”(上传到专业技术职务聘书栏目)。

台湾居民身份证为《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港澳居民身份证件为《外来内地通行证》。

3. 省外转入的考生网上报名系统考生类型显示为异地考生,按新考生报考。

4. 原“一级建造师相应专业考试”不再单独列项考试,并入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设置级别为增报专业,已取得一级建造师资格证书的报考人员须选择增报专业报考。

5. 网上报名系统注意事项

1)报名照片

报考人员上传标准证件照片前需使用证件照片审核处理工具进行审核,只有通过审核的照片才能正常上传(照片审核处理工具下载地址)。

2)修改报名信息

未确认报名信息的,考生可自行修改报名信息;

已确认报名信息但还未审核的,考生可自行取消报名信息确认,修改报名信息;

已审核通过但还未缴费的,考生若要修改信息,须提交《考试报考信息修改(退回)申请表》(点击下载)申请退回修改,并重新提交报名材料。

已完成缴费的考生,报考级别、报考专业、报考科目、报名点等信息无法修改,考生若要修改其他信息则提交《考试报考信息修改(退回)申请表》(点击下载)申请修改。

3)网上报名后报名信息必须确认,才能进入资格审核状态。

2022年一级建造师课程全新升级,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针对不同学员开设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尊享无忧班、面授特招班及VIP特训营五大班次。 马上购课>>

分隔线

2022年一级建造师全新课程套餐
超值精品班  单科 680元  经济  法规  管理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全科 1980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高效实验班(1考期)  单科 1280  经济  法规  管理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全科 4080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尊享无忧班(1考期)  单科 1980  经济  法规  管理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全科 6280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阅读排行

跑团
微信二维码活码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