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福建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考生须知?

2019-07-03 19:39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一级建造师报名9月14日起>>

 一建9月全国联考直播解析>>

2019年一级建造师报名名陆续开始,根据福建省建设执业资格注册中心发布的《2019年度全国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报考简章》,2019年福建一级建造师报名具体时间为2019年7月3日9时至7月19日。那福建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考生参加报名考试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福建661

考生须知:

1. 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实行告知承诺制,报考人员必须在规定的网上报名时间内准确的填写报考信息,并对输入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合法性承担责任。审核部门要求报考人员提交必要的相关证明时,报考人员应在719日前提交,逾期未提交影响审核的,后果自负。

2. 网上报名信息必须确认后才能进入资格审核状态。

3. 应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场规则”,并按有关要求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4. 考生应诚信参考,自觉遵守《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1号),在考试结束后采用技术手段甄别为雷同答卷的考试答卷,将给予考试成绩无效处理。

5. 《建设工程经济》、《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建设工程项目管理》三个科目为客观题,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作答;《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共包括10个专业(建筑工程、公路工程、铁路工程、民航机场工程、港口与航道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市政公用工程、通信与广电工程、矿业工程、机电工程),试卷包括主观题和客观题,客观题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作答,主观题用黑色墨水笔在答题纸上作答。

6. 考生应考时,携带的文具限于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直尺和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考场上备有草稿纸,供考生使用,考后收回。严禁携带通讯工具、规定以外的电子产品(如手机、电子手环、电子手表、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或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等)及与考试内容相关的资料等物品进入考场座位,已带入考场的要切断电源(关闭闹铃),并与其他物品一同存放在指定位置,不得带至座位。

7. 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采用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报名,逾期无法补报名,将视为放弃本次报考。

8. 考试大纲以《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大纲》(2018年版)为准。考试大纲已于2018年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网站上公布。

9. 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为滚动考试(每两个考试年度为一个滚动周期),参加4个科目考试(级别为考全科)的人员必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参加2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免二科)的人员必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可获得资格证书。参加1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增报专业)的人员必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可获得成绩合格证明。

2022年一级建造师课程全新升级,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针对不同学员开设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尊享无忧班、面授特招班及VIP特训营五大班次。 马上购课>>

分隔线

2022年一级建造师全新课程套餐
超值精品班  单科 680元  经济  法规  管理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全科 1980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高效实验班(1考期)  单科 1280  经济  法规  管理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全科 4080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尊享无忧班(1考期)  单科 1980  经济  法规  管理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全科 6280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阅读排行

跑团
微信二维码活码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