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贵州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有什么要求?

2019-07-10 14:19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一级建造师报名9月14日起>>

 一建9月全国联考直播解析>>

2019年一级建造师报名陆续开始,近日贵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了《关于做好2019年度注册建造师(一级)资格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黔建人通〔2019〕98 号)》,通知明确了2019年贵州一级建造师报名具体时间为2019719:00-71516:00。那贵州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有什么要求呢?

报名要求:

为加强报考人员属地化管理,贵州省只接受现工作地或户籍所在地在贵州的报考人员报名参加考试。具体要求如下:

(1)凡身份证号为贵州省(身份证号为52 开头)的考生直接正常报考;

(2)持外省身份证(身份证号非52 开头)但已具备贵州省户籍的考生,须按要求上传贵州省户口簿(户籍证明),方能报考;

(3)持外省身份证(身份证号非52 开头)但在贵州省企业从业并由该企业连续交纳社保(至少缴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等三险)一年以上(含一年)的考生,须按要求提交2018年7 月至2019 年6 月连续交纳社保证明,方能报考;

报名程序:

1. 网上报名

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实行全国统一网上报名。报考人员可直接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点击“网上报名”,进入“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以下简称“报名平台”)进行网上报名。

2. 网上资格复核

此项考试报名纳入人社部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试点工作范围。报考人员须在报名平台签署《报考承诺书》(电子文本),并承担不实、虚假承诺的责任。因我省仍实行考前资格复核,在报名平台核验结果为“通过”、“未通过”或“须人工核查”,并已进行报名确认的报考人员,需按本通知“网上资格复核时间”要求登录“贵州省建设类职业资格考试报考资格审查系统()”(以下简称“资格审查系统”)确认本人资格复核结果或按要求提供补充资料进行网上资格复核。

3. 缴纳考试费

网上资格复核时间截止后,报名平台处于资格核验通过的报考人员,应在规定缴费时间内登录报名平台进行缴费操作。逾期未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缴费成功后请保管好缴费订单号,订单号是查询报名是否成功的唯一凭据。

4. 准考证打印

在报名平台缴费成功的考生,请于规定的打印准考证时间内登录报名平台打印准考证,并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在规定时间内未打印本人准考证而影响参加考试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2022年一级建造师课程全新升级,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针对不同学员开设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尊享无忧班、面授特招班及VIP特训营五大班次。 马上购课>>

分隔线

2022年一级建造师全新课程套餐
超值精品班  单科 680元  经济  法规  管理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全科 1980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高效实验班(1考期)  单科 1280  经济  法规  管理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全科 4080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尊享无忧班(1考期)  单科 1980  经济  法规  管理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全科 6280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阅读排行

跑团
微信二维码活码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