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新疆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注册用户名和密码忘记了怎么办?

2019-07-12 18:00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正在进行,近日,新疆人事考试中心公布了2019年新疆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为2019年7月1日—7月20日那新疆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注册用户名和密码忘记了怎么办呢?

2019年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统一在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报名,报考人员登录报名平台(zg.cpta.com.cn),须客观准确完整地填报相关信息。如考生忘记注册用户名和密码,可通过此页面“用户名或密码找回”功能找回用户名,重新设置密码。考生在报名过程中如遇技术问题,可拨打技术支持电话咨询0531-66680723。

新疆2019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条件:

(一)报名条件

凡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可以申请参加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

1. 取得工程类和工程经济类大学专科学历,工作满6年,其中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4年。

2. 取得工程类和工程经济类大学本科学历,工作满4年,其中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3年。

3. 取得工程类和工程经济类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工作满3年,其中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2年。

4. 取得工程类和工程经济类硕士学位,工作满2年,其中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年。

5. 取得工程类和工程经济类博士学位,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年。

(二)免试部分科目条件

符合《建造师执业资格制度暂行规定》有关报名条件,于2003年12月31日前,取得建设部颁发的《建筑业企业一级项目经理资质证书》,并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人员,可免试《建设工程经济》和《建设工程项目管理》2个科目,只参加《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和《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2个科目的考试:

1. 受聘担任工程或工程经济类高级专业技术职务。

2. 具有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大学专科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项目施工管理满20年。

(三)增报专业条件

符合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报考条件并取得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的人员,可根据实际工作需要,选择《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的相应专业,报名参加考试。成绩合格后核发国家统一印制的相应专业合格证明。该证明作为注册时增加执业专业类别的依据。

阅读排行

更多
招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