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青海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什么时候网上缴费?

2019-07-15 17:02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正在进行,根据青海省人事考试信息网公布的《关于2019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报名安排的通知》,2019年青海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2019年7月6日9时-7月20日24时。那青海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什么时候网上缴费呢?

按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关于印发〈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19〕26号)、《关于印发〈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试点工作规程〉(试行)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19〕27号)的有关规定及要求,报考人员须在规定时限内,按照要求进行网上注册、报名、审核、缴费。

网上缴费时间:

青海737_WPS图片-2

网上缴费确认:

报考人员资格审核通过后,须网上缴费确认,缴费成功后报名信息不可更改,请考生务必在缴费前确认个人信息。缴费成功后,考生须查看个人缴费状态确认显示“已交费”。没有缴费或缴费不成功的考生无法打印准考证参加考试,视为报考人员放弃考试资格。

阅读排行

更多
招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