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甘肃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有哪些注意事项?

2019-07-16 15:06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9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正在进行,根据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的《关于做好2019年度全国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2019年甘肃一级建造师报名具体时间为201979-723那甘肃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注意事项

(一)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为滚动考试(每两个考试年度为一个滚动周期),参加4个科目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符合免试条件的人员必须一个考试年度一次通过应试科目。

(二)一级建造师“相应专业考试”不再单独列项考试,并入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设置级别为“增报专业”,按非滚动形式进行管理,报考人员必须是已经通过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方能报考。

(三)考生应考时,应携带黑色墨水笔(用于主观题作答)、2B铅笔、橡皮和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各科试卷题本可作草稿纸使用,考后收回,不再另发草稿纸。

(四)《建设工程经济》、《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建设工程项目管理》三个科目为客观题,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作答。《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共包括10个专业,试卷包括主观题和客观题,答题前要认真阅读答题注意事项(专用答题卡首页),客观题用2B铅笔作答,主观题科目采用计算机网络阅卷,考生须使用黑色墨水笔在专用的答题卡上作答,答题时必须在答题卡指定题号区域内作答。

(五)考试实行封闭管理,开考5分钟后一律禁止进入考场。

(六)各级别报考人员严禁携带包括手机、智能手表、PDA,便携式手提电脑、有存储发射功能的计算器等电子通信设备及考试规定以外的物品进入考场。

(七)考试结束后采用技术手段甄别为雷同答卷的考试答卷,将给予考试成绩无效的处理。

政策咨询:省人力资源考试中心

咨询电话:0931-8948642、0931-4810793。

阅读排行

更多
招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