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吉林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时间和考试科目是怎安排的?

2019-07-17 16:12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9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正在进行,根据吉林省人事考试网发布的《关于做好2019年度一级建造师、注册测绘师、注册设备监理师和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可知,2019年吉林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截止到2019年7月18日2019年吉林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即将截止,那吉林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时间和考试科目是怎安排的呢?

考试时间及考试科目:

考试类别考试日期考试时间及内容备注

9月21日上午09:00-11:00

建设工程经济

下午14:00-17:00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前3科为客观题,在答题卡上作答。《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为主客观混合题,在专用答题卡上作答,采用网络阅卷。考生务必注意:

1、 答题前仔细阅读应试人员注意事项(试卷封二)和作答须知(答题卡首页),正确填(涂)客观题科目试卷代码;

2、 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作答;

3、 在答题卡划定的区域内作答。

考生应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

客观题试卷卷本可作草稿纸使用,不再另发草稿纸;主观题草稿纸统一配发,考后收回。

考试大纲以《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大纲》(2018年版)为准。考试大纲已于2018年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网站上公布。

 9月22日 

上午09:00-12:00

建设工程项目管理

下午14:00-18:00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10个专业)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包括公路工程、铁路工程、民航机场工程、港口与航道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市政公用工程、通信与广电工程、建筑工程、矿业工程、机电工程等10个专业。

根据人社部31号令和《关于规范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雷同试卷认定和处理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12〕25号),国家阅卷时将对所有考生试卷进行雷同试卷检测鉴定,无论抄袭、被抄袭、通讯工具作弊等产生的雷同试卷或试卷代码异常,一律取消考试成绩。考生在严格遵守考试纪律的同时,要树立自我保护意识,防止被他人抄袭。严禁将手机等通讯工具及违禁物品资料带入考场座位,一经发现,不论使用与否,一律按违纪处理。

凡为考生虚假报名提供便利条件的单位,一经核实,有关部门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并在信用吉林网、吉林红盾网、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吉林)上予以曝光。

考试成绩管理办法:

参加4个科目考试(级别为考全科)的人员必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参加1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增报专业)的人员必须在当次考试年度通过《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

阅读排行

更多
招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