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青海2019年一级建造师网上报名流程是什么?

2019-07-19 14:32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一级建造师报名9月14日起>>

 一建9月全国联考直播解析>>

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正在进行,根据青海省人事考试信息网发布的《关于2019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报名安排的通知》可知,2019年青海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截止到2019年7月20日24时2019年青海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即将截止,那青海2019年一级建造师网上报名流程是什么呢?

网上报名流程:

按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关于印发〈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19〕26号)、《关于印发〈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试点工作规程〉(试行)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19〕27号)的有关规定及要求,报考人员须在规定时限内,按照要求进行网上注册、报名、审核、缴费。

(二)网上注册报名

1. 报名网址:报考人员须在规定的时限内登录青海省人事考试信息(HTTP://WWW.QHPTA.COM/NCMS/INDEX.SHTML)“网上报名”栏目进行报名。首次登录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的报考人员须先进行网上注册,填报个人身份信息、上传经照片审核工具处理的本人半年内白底证件照片。下载地址请点此链接(未经审核工具处理的照片,系统无法识别,将影响后续报名操作)。以往已在中国人事考试网报名平台注册过的考生不得更换照片考试合格后,报考人员网上注册报名时所上传的照片,将直接用于制作资格证书,一经确认不得修改。

实行告知承诺制后,首次报考人员应在报名前完成用户注册,已注册的报考人员不需重新注册,但须补充完善相关注册信息。网上报名系统将对身份信息、学历学位等注册信息进行在线核验,提交注册信息24小时后可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报名查询核验结果,如有未完成核验的项目,选择考试报名时会有相应的提示信息,须待核验完成后方可报名。

2. 报考人员必须认真核对报名信息,报名信息确认后不可修改报考人员应保存好个人注册用户名及密码,以免影响后续报名工作。

(三)资格审查

注册时身份信息和学历学位信息在线核验结果为核验通过的报考人员,系统自动审核报名资格,无需人工审核,审核通过后,可直接缴费。

系统没有自动审核报名资格的考生,将进行人工核查。人工资格核查分为网上提交材料核查和现场核查方式。

1. 网上提交材料适用人员范围及提供材料

(1)2002年以前大专以上(含大专)学历的人员,考生上传学历证书或省级以上教育主管部门出具的《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原件彩色图片;

(2)以取得学位报名且取得学位时间为2008年9月以前的人员,上传学位证书原件彩色图片;

(3)国(境)外取得的学历学位须经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上传认证报告原件彩色图片(港澳台地区取得的学历参照执行);

(4)取得军校学历的人员,上传电子学历备案表或学历认证报告原件彩色图片。

以上报考人员登录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在报名确认环节上传电子图像材料。如因个人原因上传图片模糊不清或上传错误导致无法通过资格核查,后果自负。

2. 现场核查适用人员范围

(1)报名信息确认后,不适用网上提交资料且系统无法自动资格审核通过的人员;

(2)符合免试部分科目报考条件的人员;

(3)不适用告知承诺制的报考人员或存在其他异常情况的人员。

现场核查须提供以下材料:

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国务院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国民教育系列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单位盖章的《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报名表》一式两份。

符合免试部分科目人员,须提供《建筑业企业一级项目经理资质证书》和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原件和复印件1份;

⑤报考增报专业的考生,须提供已取得某一个专业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合格证书原价及复印件。

(四)网上缴费确认

报考人员资格审核通过后,须网上缴费确认,缴费成功后报名信息不可更改,请考生务必在缴费前确认个人信息。缴费成功后,考生须查看个人缴费状态确认显示“已交费”。没有缴费或缴费不成功的考生无法打印准考证参加考试,视为报考人员放弃考试资格。

2022年一级建造师课程全新升级,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针对不同学员开设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尊享无忧班、面授特招班及VIP特训营五大班次。 马上购课>>

分隔线

2022年一级建造师全新课程套餐
超值精品班  单科 680元  经济  法规  管理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全科 1980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高效实验班(1考期)  单科 1280  经济  法规  管理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全科 4080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尊享无忧班(1考期)  单科 1980  经济  法规  管理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全科 6280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阅读排行

跑团
微信二维码活码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