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山西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网上报名注册信息怎么进行核验?

2019-07-22 16:15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正在进行,根据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人事考试专栏发布的《山西省2019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公告可知,2019年山西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截止到2019年7月23日2019年山西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即将截止,那山西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网上报名注册信息怎么进行核验呢?

注册信息核验:

1. 在线核验

新注册报考人员在网上报名系统注册时,系统将对报考人员身份、学历学位信息进行在线核验,在线核验及注册完成后方可继续报名。

已注册报考人员须报考前先登录网上报名系统,补充完善个人信息,核验完成后方可继续报名。

身份信息在线核验的证件类型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在线核验通过的报考人员,可直接报名交费。

2. 核验流程

(1)学历(学位)证书信息在线核验“未通过”或“需人工核查”的不会影响后续报名,在报名开始后可在网上填报报考信息。

(2)“未通过”和“需人工核查”的,在网上填报信息后,上传学历(学位)证书电子版照片(格式为jpg,大小为100 至300k 之间),信息确认后,由报考人员承诺符合报名条件后,方可交费参加考试。

阅读排行

更多
招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