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浙江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是否需要报考资格复核?

2019-07-22 17:27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一级建造师报名9月14日起>>

 一建9月全国联考直播解析>>

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正在进行,根据浙江人事考试网发布的《关于做好 2019 年度一级建造师 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可知,2019年浙江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截止到2019年7月23日2019年浙江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即将截止,那浙江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是否需要报考资格复核呢?

浙江2019年一级建造师是需要考后复核的,考生们报考时一定要清楚是否符合报考条件。

报考资格复核(审核): 

考试成绩经国家相关部门确认后,在中国人事考试网上予以 公布,届时考生可查询和下载打印考试成绩。 考后报考资格复核(审核)工作由行业主管部门负责,应试 科目成绩全部通过的考生电子信息由我院提供(含部分考生上传 的证件材料信息,以及不适用告知承诺制的考生信息)。 负责报考资格复核(审核)的单位(机构),只需对我院提 供的电子信息进行线上复核。其中,对少数不适用告知承诺制, 需进行现场审核的,具体审核时间、地点及所需要提交的资料由 行业主管部门确定,考生逾期不到现场审核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 成绩。 对通过复核(审核)的考试成绩公示 10 天,在省人社厅印 发合格人员文件后,制作成绩合格证明,届时,考生可登陆浙江 政务服务网()查询个人证书信息,下载打 印成绩合格证明。在人社部下发资格证书后,考生可在网上申请 证书邮寄服务(邮费到付)。 对在后续的注册、职称评审评定等工作中,若因不符合报考 条件,或报考人员故意隐瞒实事、提供虚假承诺,造成资格证书 (成绩合格证明)不能使用的,以及因违纪违规受处理的,后果 由报考人员自负。

报考条件:

(一)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和香港、澳门居民,遵纪守法, 并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均可报名参加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 (报名时选择的级别为“考全科”)。

1、 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大学专科学历,工作满 6 年, 其中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 4 年。

2、 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大学本科学历,工作满 4 年,其中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 3 年。

3、 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 工作满 3 年,其中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 2 年。

4、 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硕士学位,工作满 2 年,其中 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 1 年。

5、 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博士学位,从事建设工程项目 施工管理工作满 1 年。

(二)免试部分科目条件。符合上述有关报名条件 ,于 2003 年 12 月 31 日前取得建设部颁发的《建筑业企业一级项目经理资 质证书》,并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人员,可免试《建设工程经济》 和《建设工程项目管理》2 个科目,只参加《建设工程法规及相 关知识》和《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2 个科目的考试(报名时选 择的级别为“免二科”)。

1、 受聘担任工程或工程经济类高级专业技术职务。

2、 具有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大学专科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 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 20 年。

(三)报考相应专业(增项)条件。已取得某一专业的一级建 造师资格证书后,只需选报其他专业的《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 1 个科目报考(报名时选择的级别为“增报专业”)。

(四)报考条件中涉及专业工作时间期限的,均计算到报考 当年年底。 4 以上具体专业细分见报名网上提供的“专业对照表”。报考 条件咨询电话:0571-85216767。

2022年一级建造师课程全新升级,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针对不同学员开设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尊享无忧班、面授特招班及VIP特训营五大班次。 马上购课>>

分隔线

2022年一级建造师全新课程套餐
超值精品班  单科 680元  经济  法规  管理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全科 1980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高效实验班(1考期)  单科 1280  经济  法规  管理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全科 4080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尊享无忧班(1考期)  单科 1980  经济  法规  管理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全科 6280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阅读排行

跑团
微信二维码活码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