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浙江2019年一级建造师网上缴费时间7月23日截止

2019-07-23 16:44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浙江2019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7月23日截止,根据浙江人事考试网发布的《关于做好 2019 年度一级建造师 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可知,2019年浙江一级建造师网上缴费时间时截止到2019年7月23日

缴费时间:

浙江600792

收费依据和标准: 

根据《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重新发布有关专业技术人员资格 考试项目收费标准的通知》(建计〔2016〕82 号)规定和《浙 江省物价局、财政厅关于调整我省职业资格考试费收费标准的通 知》(浙价费〔2016〕71 号)规定,考试收费标准为:《建设 工程经济》、《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建设工程项目管 理》为每人每科 60 元,《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为每人 70 元。 交费票据于考试当日在考点指定教室领取或由监考人员发给。

用支付宝支付的方式在线交纳考试费用,在确认交费成 功后即为报考成功。交费时可用同一账户逐一为多人支付,但要 注意对应报考人员交费,以免错交费。在试卷预订后,或发现属 虚假承诺被取消考试资格的,已交费用不予退还。

阅读排行

更多
招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