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广东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网上报名入口已关闭

2019-07-23 18:33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根据广东省人事考试网发布的《关于2019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可知,2019年广东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截止到2019年7月22日17:00目前广东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网上报名时间已经截止,网上报名入口已关闭。2019年广东一级建造师其他报考工作如下:

2019年广东一级建造师考试资格审核时间7月21日前

报考人员登录系统后,学历学位信息的核验状态可在“注册维护”中“修改学历”上查看。

学历学位信息在线核验状态为“未核验”的,可在注册完或补充完善好个人信息的24小时后,登录系统查看核验状态。

学历学位信息在线核验“未通过”或“需人工核查”的,不影响后续报名。

2019年广东一级建造师考试缴费时间7月8日-7月23日

缴费

1. 缴费方式

我省统一实行网上缴费,缴费成功即完成报名。逾期不缴费,视为放弃报名。报考人员完成缴费后可登陆报名网站查询报名状态,状态显示“已缴费”即为报考成功,无需到考试机构进行现场确认。

2. 费用标准

收费标准按照住房城乡建设部《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重新发布有关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项目收费标准的通知》(建计〔2016〕82号)及《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广东省财政厅关于我省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收费标准管理方式的通知》(粤发改规〔2018〕9号)规定执行:

1. 《建设工程经济》按每人每科56元收取。

2.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按每人每科66元收取。

3.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按每人每科75元收取。

2019年广东一级建造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9月16日-9月20日

准考证打印

网上缴费成功的考生可于20199169:00-92017:00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下载并打印准考证,认真核对姓名、身份证、相片等信息内容,如发现与提交报名信息不一致,务必在9月21日前到所在地考试机构查询更正。

2019年广东一级建造师考试时间9月21日-9月22日

考试

(一)考试大纲

考试大纲以《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大纲》(2018年版)为准。考试大纲已于2018年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网站上公布。

)考试时间科目和题型

广东593

)考区设置

此次考试全省21个地市设置考区,考试详细地址以准考证为准。

已经报名的广东考生们请注意缴费时间和准考证打印时间,以免错过考试,建设工程教育网将持续关注广东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的相关信息。更多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内容,尽在建设工程教育网一级建造师栏目

阅读排行

更多
招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