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吉林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时有什注意事项?

2019-07-24 17:59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前,吉林2019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已经截止,考生们都在积极备考,根据吉林省人事考试网发布的《关于做好2019年度一级建造师、注册测绘师、 注册设备监理师和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可知,吉林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时间安排在2019年9月21日、22日。那吉林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时有什注意事项呢?

考试相关注意事项

(一)凡遵纪守法,恪守职业道德,符合报考条件且身体健康能够适应考试者均可报考。实行违纪通报制度,凡违纪违规考生一律通报到本人所在单位并给予严肃处理。

(二)根据人社部31号令和《关于规范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雷同试卷认定和处理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12〕25号),国家阅卷时将对所有考生试卷进行雷同试卷检测鉴定,无论抄袭、被抄袭、通讯工具作弊等产生的雷同试卷或试卷代码异常,一律取消考试成绩。考生在严格遵守考试纪律的同时,要树立自我保护意识,防止被他人抄袭。严禁将手机等通讯工具及违禁物品资料带入考场座位,一经发现,不论使用与否,一律按违纪处理。

(三)凡为考生虚假报名提供便利条件的单位,一经核实,有关部门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并在信用吉林网、吉林红盾网、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吉林)上予以曝光。

以上就是为大家分享的2019年吉林一级建造师考试注意事项,建设工程教育网将持续关注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的相关信息。更多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内容,尽在建设工程教育网一级建造师栏目!

推荐:

老师解析班0元购

阅读排行

更多
招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