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 正文

2019年晋中一级建造师在什么时候查询考试成绩?

2019-08-19 16:46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9年各地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已经截止,考生们都在积极备考,也有许多考生想要提前了解一下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查询的时间及考试成绩的合格标准,一级建造师在什么时候查询考试成绩?建设工程教育网为大家整理了2019年山西晋中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及成绩合格标准供大家参考。

山西晋中成绩查询时间:

    12月底,报考人员可登录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进行查询考试成绩。

    参加一级建造师4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全科)的人员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参加2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免二科)的人员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可获得资格证书;参加1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增报专业)的人员须取得一级建造师资格证书后方可报名,通过应试科目后方可获得成绩合格证明。

    考试结束后被认定为雷同试卷的,按《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第31号令)处理。

      2019年山西晋中一级建造师考试合格标准暂未公布,考生可参考2018年一级建造师合格标准。

      2018年山西晋中一级建造师考试各科目合格标准为其总分的60%。

      成绩合格标准

      考试成绩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参加全部4个科目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符合免试条件,参加2个科目(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和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考试的人员必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为合格。

      建设工程教育网将会持续关注2019年山西晋中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合格标准,届时各位考生可进入建设工程教育网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栏目进行查询!

      推荐:

      一建京城集训营 8天7夜带你逆袭!

      一建集训

      2019一级建造师精华考点一本通热销中!

      一建精华考点一本通

      一建考前抢分计划 参与打卡赢取精品好课!

      一建打卡

      阅读排行

      更多
      招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