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龙岩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时间安排在什么时候?

2019-08-23 17:52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目前,福建龙岩2019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已经截止,考生们都在积极备考,那福建龙岩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时间安排在什么时候呢?根据根据福建省建设执业资格注册中心发布的《2019年度全国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报考简章可知福建龙岩(包括新罗区\漳平市\长汀县\永定县\上杭县\武平县\连城县等)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时间安排在2019年9月21日、22日。

龙岩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时间、科目:

福建618

考试大纲以《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大纲》(2018年版)为准。考试大纲已于2018年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网站上公布。

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为滚动考试(每两个考试年度为一个滚动周期),参加4个科目考试(级别为考全科)的人员必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参加2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免二科)的人员必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可获得资格证书。参加1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增报专业)的人员必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可获得成绩合格证明。

以上就是为大家分享的2019年福建龙岩一级建造师考试时间安排,建设工程教育网将持续关注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的相关信息。更多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内容,尽在建设工程教育网一级建造师栏目!

推荐:

一建面授《京城集训营》,8天7夜带你逆袭

一建集训

2019一级建造师精华考点一本通,单科、全科都包邮:

一建精华考点一本通

一建冲刺阶段,备考全攻略:

一建备考高频考点

阅读排行

更多
招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