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 正文

丽江2019年一级建造师成绩合格标准是多少分?

2019-08-28 16:00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一级建造师报名9月14日起>>

 一建9月全国联考直播解析>>

2019年各地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已经截止,考生们都在积极备考,也有许多考生想要提前了解一下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查询的时间及考试成绩的合格标准,那2019年一级建造师成绩合格标准是多少分?建设工程教育网为大家整理了2019年云南丽江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及成绩合格标准供大家参考。

云南丽江成绩查询时间:

    报考人员于2019年12月底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查询成绩,成绩公布起始时间以该网站时间为准。

    参加一级建造师4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全科)的人员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参加2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免二科)的人员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可获得资格证书;参加1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增报专业)的人员须取得一级建造师资格证书后方可报名,通过应试科目后方可获得成绩合格证明。

    考试结束后被认定为雷同试卷的,按《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第31号令)处理。

      2019年云南丽江一级建造师考试合格标准暂未公布,考生可参考2018年一级建造师合格标准。

      2018年云南丽江一级建造师考试各科目合格标准为其总分的60%。

      成绩合格标准

      考试成绩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参加全部4个科目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符合免试条件,参加2个科目(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和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考试的人员必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为合格。

      建设工程教育网将会持续关注2019年云南丽江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合格标准,届时各位考生可进入建设工程教育网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栏目进行查询!

      推荐:

      一建考前抢分做大战,一战过一建!

      一建抢分

      2019一级建造师精华考点一本通热销中!

      一建精华考点一本通

      2022年一级建造师课程全新升级,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针对不同学员开设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尊享无忧班、面授特招班及VIP特训营五大班次。 马上购课>>

      分隔线

      2022年一级建造师全新课程套餐
      超值精品班  单科 680元  经济  法规  管理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全科 1980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高效实验班(1考期)  单科 1280  经济  法规  管理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全科 4080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尊享无忧班(1考期)  单科 1980  经济  法规  管理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全科 6280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阅读排行

      跑团
      微信二维码活码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