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东莞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考区是如何设置的?

2019-09-06 11:33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目前,距离广东东莞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时间越来越近,考生们都在积极备考,根据广东省人事考试网发布的《关于2019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可知广东东莞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时间安排在2019年9月21日、22日。那东莞(包括东城街道/南城街道 万江街道 莞城街道 石碣镇/石龙镇/茶山镇/石排镇/企石镇/横沥镇/桥头镇/谢岗镇/东坑镇/常平镇/寮步镇/樟木头镇等)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考区是如何设置的呢?

东莞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考区设置:

此次考试全省21个地市设置考区,考试详细地址以准考证为准。

东莞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时间、科目和题型

广东593

东莞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有关事项:

参加“考全科”的人员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考试科目代码及名称表见附件3),方可获得资格证书;参加“免二科”的人员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相应应试科目,方可获得资格证书;参加“增报专业”的人员通过相应应试科目后方可获得成绩合格证明。

以上就是为大家分享的2019年广东东莞一级建造师考试考区设置,建设工程教育网将持续关注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的相关信息。更多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内容,尽在建设工程教育网一级建造师栏目!

推荐:

一级建造师万人模考,考前摸底测试:

一建万人模考

一建考前抢分大作战,参与打卡赢取学习好礼:

一建抢分

阅读排行

更多
招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