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梅州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定在什么时候?

2019-09-09 09:01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一级建造师报名9月14日起>>

 一建9月全国联考直播解析>>

目前,广东梅州2019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已经截止,考生们都在积极备考,根据广东省人事考试网发布的《关于2019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可知广东梅州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时间安排在2019年9月21日、22日。那广东梅州(包括梅江区/梅县区/大埔县/丰顺县/五华县/平远县/蕉岭县/兴宁市等)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定在什么时候呢?

梅州2019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合格标准公布

考生可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成绩及合格标准查询。考试成绩计划在2019年12月底公布,国家划定的合格标准线将在之后公布,具体公布时间以网站公告为准。

梅州2019年一级建造师证书发放和查询

(一)证书发放

考生可凭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原件到报名所在地考试机构领取证书。省直报名点合格证书由省人事考试局负责发放,各市合格证书由所在地考试机构负责发放,具体领取时间由报名所在地考试机构进行网上通知。

(二)证书查询

证书发放进度、资格证书信息验证可在中国人事考试网()“资格证书”栏目查询。

梅州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后在线人工核查

我省在考试成绩公布后,对全科考试成绩达到试卷总分60%及以上,且报名时在线核验状态为“未通过”或“需人工核查”的考生实施在线人工核查。

核查职责分工

考后在线人工核查实行属地管理。省直考生由省人事考试局负责;各市考生由所在地考试机构负责。各地考试机构应及时将考后在线人工核查的通知在网站公布。

)核查的内容

报名期间填报的信息及上传的身份证和学历学位证书。

核查中如需补充提交必要的证明材料,各地人事考试机构要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及时通知应试人员补充提交。

(三)核查不符处理

1. 不符合报考条件或者未按照报名所在人事考试机构要求办理人工核查的考生。此类考生按考试报名无效或者考试成绩无效处理。报考人员确认报名后,已缴费用不予退还。

2. 档案库存在合格成绩的应试人员(老考生)。此类考生经在线核验或者人工核查后,如不符合报考条件的,按报名无效处理;如因年限问题不符合报考条件的,不符合报考年度之前的合格科目按成绩无效处理。

以上就是为大家分享的2019年广东梅州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建设工程教育网将持续关注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的相关信息。更多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内容,尽在建设工程教育网一级建造师栏目!

推荐:

一级建造师万人模考,考前摸底测试:

一建万人模考

一建考前抢分大作战,参与打卡赢取学习好礼:

一建抢分

2022年一级建造师课程全新升级,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针对不同学员开设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尊享无忧班、面授特招班及VIP特训营五大班次。 马上购课>>

分隔线

2022年一级建造师全新课程套餐
超值精品班  单科 680元  经济  法规  管理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全科 1980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高效实验班(1考期)  单科 1280  经济  法规  管理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全科 4080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尊享无忧班(1考期)  单科 1980  经济  法规  管理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全科 6280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阅读排行

跑团
微信二维码活码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