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 > 正文

海北州一级建造师考试在准考证打印时有什么注意事项?

2019-10-31 09:21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准考证是参加一级建造师考试的重要凭证,是非常重要的证件之一,一级建造师准考证的打印要按照规定的时间及要求来进行。但有许多考生在打印一级建造师准考证时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那青海海北州一级建造师考试在准考证打印时有什么注意事项?建设工程教育网为大家整理了青海海北州一级建造师考试在打印准考证时的一些注意事项,供大家参考。

海北州一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

准考证打印时请考生仔细检查准考证与身份证信息是否一致,一定要保证字迹、照片清晰,准考证与身份证信息不一致不得进入考场。准考证为考试重要证件,请务必保持其干净、平整,并妥善保存。

1、 请务必使用IE8.0或更高版本的浏览器,调整显示器分辨率,以确保准考证打印页面的正常显示。

2、 姓名最多输入五个汉字,不能输入非汉字字符。

3、 身份证号为15位或18位居民身份证号码,只能输入半角数字,不能输入全角数字。

4、 如果您是已经成功提交过报考信息的人员,但却无法以“查询”登录,有以下几种方式可以解决:

(1)使用15位或18位身份证号分别进入试试是否可以登陆。

(2)忘记报名序号的考生,请点击准考证打印页面“查询”页面下方的【找回报名序号】进行查找。

5、 姓名、照片、准考证号、考试地址等是否显示正确。报考类别和考试科目时间是否对应。

6、 首次打印前请先关闭上网助手一类屏蔽插件软件,再按提示安装打印插件,才能进行正常打印。

7、 一级建造师的准考证打印一般都要求使用A4纸打印。

以上就是建设工程教育网为大家整理的青海海北州一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时间、打印网址及注意事项。建设工程教育网将持续关注2020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的相关信息,更多2020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内容,尽在建设工程教育网一级建造师栏目!

推荐:

一级建造师2020年VIP全程督学,考不过协议退费!

2020年一建

阅读排行

更多
招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