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 正文

江苏无锡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后资格审核时间:1月6日-8日

2020-01-03 17:26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已经公布,考生们查询成绩之后,还有一项特别关注的问题,那就是考后资格审核。江苏人事考试网发布了江苏无锡2019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资格审核的通知,详细内容如下:

一建考后审核

江苏无锡考后资格审核时间:2020年1月6日至1月8日

一、审查对象

2019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全部科目成绩合格人员。

报考级别为“考全科”,2018年考试成绩滚动有效期内有当年成绩合格科目,且2019年考试科目成绩全部合格的考生,不再进行审查;报考级别为“增报专业”,2019年考试科目成绩合格的考生不再进行审查。

二、审查时间

2020年1月6日至8日由各级人事考试机构进行第一次资格审查,1月10日至17日由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对全省材料进行第二次审查,2020年1月20日省人事考试中心统一发送查看审查结果短信(考生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参加考后报考资格审查,逾期不参加的视为自动放弃审查资格)。

三、审查方式

审查单位通过江苏省人事考试网上业务办理平台进行网上审查,2020年1月17日审查未结束前,考生后台审查状态将一直显示为“办理中”。

四、审查流程

一是已查到学历的,且报考级别为“考全科”的考生无需到现场,等待短信通知查看审查结果。

二是未查到学历信息的,审查单位将会发送“现场办理材料拍照存档”短信,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和业务工作证明到报考考区人事考试机构接受现场图像采集,等候短信通知查看审查结果。

审查结果公布网站为江苏省人事考试网上业务办理平台(http://jiangsu.nomax.vip/bas/)。

终审结束后,合格人员公示网站为江苏省人事考试网(http://jshrss.jiangsu.gov.cn/col/col57253/index.html)-专业技术专栏。公示期结束后4个工作日,合格人员可登录江苏省人事考试综合业务办理平台(http://jiangsu.nomax.vip/bas)自助打印《成绩合格证明》。

五、须现场提交材料的人员

1.2002年以前大专学历(含大专)以上的。

2.中专学历的。

3.国(境)外取得的学历学位。

4.军校成人学历的。

5.党校学历的

6.以上5种情况以外,学信网查不到学历信息的。

结业证书、肄业证书及培训班证书不等同于学历,不能报考。

六、虚假承诺处理

考生应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审核,不得提供虚假材料。不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将按考试成绩无效处理。对有故意隐瞒真实情况、提供虚假承诺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取得考试资格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1号)处理,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七、地址、电话及受理时间

无锡市人事考试中心 无锡市广瑞路2号市人力资源市场主楼411办公室9:00-11:30,14:00-16:30,0510-85740575

点击查看通知原文>>

推荐阅读:

2019年度一级建造师考后审核地区、审核时间及审核材料汇总

报考指南

一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6月7-28日

  • 大纲 / 教材

    1月陆续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9月7、8日

  • 考 试 成 绩

    考试结束后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招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达江 工程经济 零基础预习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