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宿州2020年一级建造师考试都有哪些题型?题量是多少?

2020-01-14 09:26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0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时间已经确定,考生们也都开始为一级建造师考试做准备,那安徽宿州2020年一级建造师考试都有哪些题型?题量是多少呢?

2020年安徽宿州一级建造师考试时间:

2020年9月19日、20日

2020年安徽宿州一级建造师考试科目及题型题量:

一级建造师《建设工程经济》、《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三个科目试题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试题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案例题。具体如下:

《建设工程经济》:单选题:60道 1分/道; 多选题:20道 2分/道。

《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单选题:70道 1分/道; 多选题:30道 2分/道。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单选题:70道 1分/道; 多选题:30道 2分/道。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单选题:20道 1分/道; 多选题:10道 2分/道; 案例题:5道 占120分。

一建考试科目及提醒题量

以上就是为大家分享的安徽宿州2020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科目及题型题量,建设工程教育网将持续关注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的相关信息。更多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内容,尽在建设工程教育网一级建造师栏目!

推荐阅读:

2020年一级建造师报考流程看这里!

2020年一级建造师报考你需要知道的事

阅读排行

更多
招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