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贵州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社保及审核要求

2019-07-10 13:58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贵州2019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2019年7月1日—7月15日,贵州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中的社保及审核要求是否清楚,这里了解一下。

1、社保要求:持外省身份证但在贵州省企业从业并连续交纳社保一年以上(含一年)的考生,须按要求提交2018年7月至2019年6月连续交纳社保证明,方能报考。

2、审核要求:关于网上资格复核的提示

  1、因我省仍实行考前资格复核,在报名平台核验结果为“通过”、“未通过”或“须人工核查”,并已进行报名确认的报考人员,需按报名通知“网上资格复核时间”要求登录“贵州省建设类职业资格考试报考资格审查系统(地址详见正式报名通知)”(以下简称“资格审查系统”)确认本人资格复核结果或按要求提供补充资料进行网上资格复核。

  2、尚未办理实名制认证的考生,请按《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贵州省建设类考试报考人员实名制管理的补充通知》(黔建人字[2019]254号)要求,尽快办理实名制认证,以免影响报考资格复核,贻误考试。2017-18年老考生和增项考生无需认证。


阅读排行

更多
招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