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2019年贵州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网上资格审核内容

2019-07-17 13:55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9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正在进行,2019年贵州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截止到2019年7月15日16:00,目前已经截止。贵州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网上资格复核于7月16日开始,将于7月20日结束。

   1、因我省仍实行考前资格复核,在报名平台核验结果为“通过”、“未通过”或“须人工核查”,并已进行报名确认的报考人员,需按报名通知“网上资格复核时间”要求登录“贵州省建设类职业资格考试报考资格审查系统(地址详见正式报名通知)”(以下简称“资格审查系统”)确认本人资格复核结果或按要求提供补充资料进行网上资格复核。

   2、尚未办理实名制认证的考生,请按《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贵州省建设类考试报考人员实名制管理的补充通知》(黔建人字[2019]254号)要求,尽快办理实名制认证,以免影响报考资格复核,贻误考试。2017-18年老考生和增项考生无需认证

    3、关于网上报名服务平台核验结果的说明

    因人社部对一级建造师考试实行告知承诺制,“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已升级,增加了身份、学历及学位信息的核验。有关核验结果及原因,省住建厅作为考试资格审核部门,暂无法答复,相关问题请报考人员咨询省人社厅或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

  注:以上说明若与正式报名通知不一致的,以正式报名通知为准。


阅读排行

更多
招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