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2019年云南一级建造师考试安排事宜

2019-07-22 18:16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一级建造师报名9月14日起>>

 一建9月全国联考直播解析>>

 2019年云南一级建造师报名具体时间为2019年7月8日9:00-7月22日17:00,考试即将截止。其相关考试安排如下:

1、报名时间节点:

报名时间:7月8日09:00—7月22日17:00;

网上缴费时间:7月9日09:00—7月24日17:00。

2、报名程序:

报考人员须认真阅读此公告,了解有关政策规定和注意事项等内容,根据个人情况,按系统提示(应选择云南省)填写报考信息,完成报名。

3.网上注册

(1)报考人员点击“注册”按钮后,进入报名协议界面,报考人员应认真阅读并确认接受报名协议。

(2)报考人员阅读注册须知后点击“下一步”按钮,进入注册信息录入界面,报考人员按照右侧显示录入说明进行数据录入,完成后输入验证码,点击“提交”按钮,再次输入考生身份、学历、学位信息,验证无误后完成注册信息录入。

(3)网上报名系统对报考人员填写的身份信息、2002年至今大专以上(含大专)的学历信息、2008年9月至今的学位信息进行在线核验,核验完成后方可继续报名。

(4)考生需使用中国人事考试网的下载证件照片审核工具软件进行照片处理,只有通过审核处理后新生成的报名照片才能被网报平台识别,使用其它软件处理的照片将会无法上传至报名系统从而导致报名失败。照片要求:新注册的考生采用近期彩色标准1寸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3px),照片底色背景为白色。(注:原已注册考生非白底照片可继续使用,不会有影响;新注册考生须按新要求提交白色背景照片)

4.网上报名

报考人员应确定自己符合报考条件后再进行网上报名,网上报名时应仔细阅读相关提示信息和诚信承诺书,并如实填写个人信息,核对信息无误后再进行“确认”操作。

“免2科”级别人员还需在报名系统内上传2003年12月31日前取得的原建设部颁发的《建筑业企业一级项目经理资质证书》、工程或工程经济类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职称证和单位聘书的电子照片。

5.资格审核

资格审核贯穿报名、考试、证书办理及执业等全过程,通过国家数据共享交换平台、社保数据核查对报考人员填报的身份、学历学位、工作单位等信息进行核实;对于在线无法核验以及核验不通过的报考人员,须进行人工核查,并要求报考人员提交必要的证明材料。

成绩公布后,拟取得资格证书人员将在本省人事考试机构及行业主管部门门户网站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凡有举报投诉,将由有关部门进一步复核,发现不实填报、虚假承诺、违规参考的人员,将被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并纳入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接受“一处失信、处处受限”的联合惩戒处罚。失信应试人员信息视情况向社会公布,并通知当事人所在单位。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6.网上缴费

考生通过资格审核后即可在网上交费,确认已缴费后即可视为报名成功,按照《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调整房地产估价师等18项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费收费标准的通知》(云建计〔2016〕345号)规定,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收费标准为客观题61元/每人每科,主观题70元/每人每科。

7.准考证打印

报考人员请于9月16日起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并按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考试。

2022年一级建造师课程全新升级,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针对不同学员开设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尊享无忧班、面授特招班及VIP特训营五大班次。 马上购课>>

分隔线

2022年一级建造师全新课程套餐
超值精品班  单科 680元  经济  法规  管理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全科 1980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高效实验班(1考期)  单科 1280  经济  法规  管理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全科 4080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尊享无忧班(1考期)  单科 1980  经济  法规  管理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全科 6280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阅读排行

跑团
微信二维码活码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