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其他 > 正文

湖北孝感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注意事项

2017-06-29 14:53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湖北孝感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已公布(点击查看>>),考试时间为9月16、17日。建设工程教育网提醒大家不要错过报名(各省报名事宜汇总),快点进行短信预约(免费短信提醒>>),部分地区报名入口已经开通(点击查看>>),一建报名季,限时抢购,最高优惠2900,了解详情>>

一建报名季,限时抢购,最高优惠2900

  湖北孝感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注意事项

  1、考生报名请登陆“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服台平台”, 报名链接地址为:(中国人事考试网)或(报名登录界面)。生成“用户名”和“密码”,打印准考证时须用到此“用户名”和“密码”,务必牢记。

  2、符合“考全科” 报名条件的新考生网上报名后携带好相关学历证书(原件、复印件)、《报名表》(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审核同意盖章)、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原件、复印件)等前往孝感市人事考试院考务科(新人社服务大楼4楼432室)进行资格审核。

  3、符合“免二科”报名条件的新考生网上报名后携带好学历证书及符合免试条件的相关资格证书(原件、复印件)、资格考试《报名表》(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审核同意盖章)、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原件、复印件)等前往孝感市人事考试院考务科(新人社服务大楼4楼432室)进行资格审核。

  4、符合“增报专业”报名条件的考生网上报名后携带好《报名表》(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审核同意盖章)和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原件、复印件)、一级建造师资格证书(原件、复印件)。

  5、2000年以前(含2000年)的毕业证书请出示“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2000年以后的毕业证书请出示“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

  6、审核通过后才可以在网上进行缴费(县市区不设审核点)。老考生待照片审核通过后可以直接在网上进行缴费。

  咨询电话:0712-2702432

  提醒:

  如果你想及时获取【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通知】,可以关注建设工程教育网官方公众号(jianshe99zb)微信订阅功能,订阅【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通知】(流程见下图)。

  1、关注建设工程教育网官方公众号(jianshe99zb)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

  2、订阅【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通知】

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大明白

报考指南

一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6月7-28日

  • 大纲 / 教材

    1月陆续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9月7、8日

  • 考 试 成 绩

    考试结束后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招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达江 工程经济 零基础预习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