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重要消息】2019年一级建造师报名开始,六省率先公布

2019-06-26 16:23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9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悄然开始,考生们注意啦!由于今年告知承诺制的试行,报考时考生们更加要仔细,千万不要耽误一级建造师考试。建设工程教育网为考生们公布2019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最新情况,已经有六省率先公布,考生们千万不要错过!

  6月25日,北京人事考试网发布通知:北京地区2019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将于6月28日开始报名。同时东、山西、新疆、江苏也在人事考试网查到了报名信息。

北京

  对于山东、贵州的考生来说,虽然本地人事考试网还未发布通知,但据中国人事考试网显示,山东地区2019年度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端口将于7月2日开通,大家现在就可以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查看2019一建报名时间>>

  截止到现在,小编统计报名省份:

  北京:6月28日

  山东:7月2日

  新疆:7月1日

  江苏:7月1日

  山西:7月8日

  四川:6月28日-7月23日

山东一建2

山西1087

  注册并完善学历学位信息,等待系统核验,核验完成后方可报名。学历学位核验时间原则上24小时,考生须在报名前预留充足时间、提前完成用户注册和学历学位信息补充,以免错过报名。

  想要快速掌握2019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情况,请锁定建设工程教育网一级建造师频道。

  2019年一级建造师报名即将开启,距离考试还剩不到三个月的时间,VIP签约特训营最好的学习伙伴,一年直达计划,3年护航,考不过协议退费。想要直达的学员,可以前来学习,与老师面对面交流。围观VIP签约特训营>>

阅读排行

更多
招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