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山东2019年一级建造师报名资格审查条件

2019-07-05 16:23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福建2019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是7月2日-7月16日。福建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文件已公布,网校为方便学员查看,特汇总以下报考重要信息。建设工程教育网为考生们整理了2019年一级建造师报考资格审核详情,仅供考生们参考。

  福建2019年度一级建造师报名信息核验及核查

  资格审查时间:2019年7月9日9∶00—7月18日16∶00;

  应试人员在提交报考信息后,网上报名系统将对报考信息进行条件判断,符合报考条件的应试人员自动通过网上资格核验。各市人事考试机构须对所学专业与允许报考专业名称不完全一致、报考级别为“免二科”“增报专业”的应试人员进行资格复核。对不适用告知承诺制的应试人员、具有中专以下学历或2002年以前大专以上(含大专)学历的应试人员、2008年9月以前取得学位的应试人员、身份或学历学位信息未通过在线核验的应试人员、其他身份证件类型或境外学历学位等无法在线核验的应试人员,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到各市人事考试机构指定地点进行现场核查。

  进行现场核查的应试人员所需提供材料:

  1. 在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中有违纪违规行为被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且在记录期内的应试人员。

  提供材料:

  (1)应试人员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

  (2)《2019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报名表》;

  (3)学历(学位)证书原件;

  (4)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或聘书原件(仅报考级别为免二科、增报专业的提供)。

  2. 具有中专以下学历或2002年以前大专以上(含大专)学历的应试人员;2008年9月以前取得学位的应试人员;身份、学历学位信息未通过在线核验的应试人员;其他身份证件类型、境外学历学位等无法在线核验的应试人员。

  提供材料:

  (1)应试人员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

  (2)《2019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报名表》;

  (3)学历(学位)证书原件。

阅读排行

更多
招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