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陕西2019年一级建造师报名费用及缴费时间是多少?

2019-07-08 17:49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9年一级建造师报名已经开始,各省的考生一定要按照规定的时间内进行报考,切勿错过2019年一建报考。那么,陕西2019年一级建造师报名费用及缴费时间是什么?建设工程教育网为考生们整理了相关2019年一级建造师报名费用及缴费时间,仅供考生们参考。

  陕西2019年一级建造师报名费用及缴费时间

  网上缴费时间:7月4日至7月22日17:00止

  根据《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调整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收费标准的通知》(陕人社函〔2018〕493号)规定,收费标准为:客观题每人每科41元;主观题每人每科50元

  完成报名缴费确认的报考人员,请于9月20日前到陕西省人事考试中心开取发票。

  陕西2019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条件

  报名条件按原人事部、建设部《关于印发〈建造师执业资格制度暂行规定〉的通知》(人发〔2002〕111号)和《关于印发〈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和〈建造师执业资格考核认定办法〉的通知》(国人部发〔2004〕16号)的规定执行(见附件)。

  根据原人事部有关规定,现役军人及香港、澳门、台湾居民可以参加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

  报名条件中的专业工作年限,以取得相关专业学历后,且从事专业工作的时限为准,计算截止时间为2019年12月31日;实习期不计为专业工作年限。专业工作年限通过社保缴纳年限核查,社会保障缴纳年限必须大于或等于报名条件要求的专业工作年限,变换缴费单位的人员,社会保障缴纳年限可以累计计算。

阅读排行

更多
招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