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 正文

四川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前这些事要知晓

2019-12-16 09:58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9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什么时候开始?成绩查询前做哪些事情?针对这些问题,建设工程教育网为你们一一解答,快来看看吧!

一建成绩查询

  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前,考生们必知这几件事,具体有哪些?小编为你们一一解答!

  1.2019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

  一级建造师考试是全国统考,一建成绩由中国人事考试网统一公布开通查询入口,考生需要在规定时间内通过准考证号或者身份证号码查询,2019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入口开通时间一般为12月份至来年1月份之间。点击查看2019各省一建查分时间及入口>>

  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方式:登录当地人事考试网或住房建设厅。(温馨提示:一建成绩查询人数过多导致网站拥堵,出现页面打不开、不存在、空白等现象,建议大家错过高峰期!)

  想要掌握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的新动态,预约通道为你开启!成绩查询预约入口>>

  2、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合格标准

  每年合格标准都会略有不同,2019年一级建造师成绩合格标准暂未公布,可先常看历年合格标准。点击查看各省一建合格标准>>

  3、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有疑虑,如何复查?

  如对考试成绩有异议,一般是考试成绩发布后,各地官网会根据实际情况发布成绩核查的公告,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申请,按当地考试部门要求提交相应的材料,延期可能不再受理。

  客观题科目原则上不查分。(参加考试但成绩为缺考的除外)

  主观题成绩复查仅复核有无漏评,计分、登分是否准确,是否有违纪记录或其它异常情况等,不对试卷进行重评。

  复查程序:如对考试成绩有异议,考生在成绩公布后30日内向当地考试机构提交书面复查申请,各地人事考试机构汇总后报人社部考试中心,人社部考试中心汇总后交有关部门进行成绩复核,复核结果由各地人事考试机构反馈考生。

  4、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后是否审核?

  由于一级建造师每个省市审核要求不一样,会出现网上审核、现场审核和考后审核的情况,具体情况要参考当地人事考试网。

  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需要考后资格审核的地区:重庆、山西、湖南、浙江、江苏、广东、内蒙古、安徽,需要考后资格审核的地区通常在成绩公布后不久会有资格审核信息公告出来。届时,小编会更新考后审核信息,这些地区的考友可不要忘记关注。查看考后审核详情>>

阅读排行

更多
招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