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四川2020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资格审查方式

2020-07-03 16:13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报名时间 考试时间及科目 报名条件 准考证打印
考务文件 资格审核方式 缴费标准


四川省人事考试中心发布《关于2020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通知内容明确了四川2020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7月7日-7月28日。同时还公布了2020年四川一级建造师的资格审查方式,一起来看:

四川人事考试网

资格核验

1.资格核验按属地原则进行,报考人员无需携带学历证明、从事相关专业工作年限证明等证明材料到现场进行审核,由资格核验工作人员通过全国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以报考人员填报的有关信息及上传的资料为依据进行报考资格核验,资格核验贯穿考试全过程。在核验过程中,资格核验部门可要求存疑报考人员补充提交相关材料。报考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携带规定材料按指定方式接受人工核查,未按要求进行人工核查的,将被取消报考资格或给予考试成绩无效处理。

2.在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中有违纪违规行为被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且在记录期内的报考人员,不适用告知承诺制,须打印所填报的《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报名表》(以下简称《报名表》),经所在单位审定、签字和加盖具有法人资格的行政公章后,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从事相关专业工作年限证明和《报名表》等证明材料在资格核验时间内到报名点所在地住建部门进行现场人工核查。省直属报名点的报考人员,到四川省建设岗位培训与执业资格注册中心(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致民路21号二楼)进行现场人工核查。通过现场人工核查后完成报名流程。

3.各报名点所在地资格核验部门咨询电话见附件5。

资格核验时间

7月8日至7月29日

点击查看详情>>

相关推荐:

【冲鸭】2020一建提升刷题打卡进行中 快来赢取好礼!

一级建造师高分学员备考经验分享汇总

2020一级建造师《工程经济》公式汇总

阅读排行

招生
微信二维码活码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