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一建考试时间2020年四川是哪天?

2020-08-13 10:06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0年四川一级建造师考试时间已公布为9月19日及20日,同时小编还帮助大家整理了考试的相关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大家备考。

考试时间、考试科目及考试设置

(一)考试时间及科目

9月19日09:00-11:00建设工程经济

14:00-17:00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9月20日09:00-12:00建设工程项目管理

14:00-18:00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10个专业)

(二)考试设置

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设《建设工程经济》(客观题)、《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客观题)、《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客观题)和《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主、客观题混合)4个科目。参加4个科目考试(级别为考全科)的人员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参加2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免二科)的人员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相应应试科目,方可获得资格证书;参加1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增报专业)的人员须取得一级建造师资格证书后方可报名,通过应试科目后方可获得成绩合格证明,该证明作为注册时增加执业专业类别的依据。

点击查看详情>>

相关推荐:

【冲鸭】2020一建备考刷题打卡进行中 快来赢取好礼!

一级建造师高分学员备考经验分享汇总

2020一级建造师《工程经济》公式汇总


阅读排行

更多
招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