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试题中心 > 模拟试题 > 正文

2016一建《项目管理》每日一练:施工承包合同争议(4.13)

2016-04-13 08:37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建设工程教育网免费在线测试,包含五种经典练习模式,针对一级建造师重点难点,精心设计强化训练,让您更好地吸收和巩固相关知识点。建设网校全体员工预祝您学习进步,梦想成真。

  与诉讼方式相比,采用争端裁决委员会(DAB)方式解决工程争端的优点是(  )。

  A.更加公正

  B.费用较低

  C.可及时解决纠纷

  D.裁决具有更强的约束力

  E.裁决具有终局性

  

建设工程教育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建设工程教育网一级建造师《每日一练》免费在线测试系统是为您的考试备战量身定制的一套免费在线测试系统,测试题目为历年试题,可单题练习,也可随机组卷计时模拟考试,附有答案及详细解析,让您的复习备考更科学有效。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cj

阅读排行

更多
招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